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沙溢把郭敬明演哭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在最新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沙溢首次跟导演郭敬明合作,而万万没想到沙溢居然能把郭敬明都演哭,这演技自然是无可挑剔的。其实关于沙溢的演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的每一部作品都能把人物演绎得栩栩如生,真的不亏是老戏骨!

近日,《演员请就位》宣传片中,一向被人们定义为综艺咖的沙溢演技炸裂,富有张力的表演感动的导演郭敬明潸然泪下。

沙溢把郭敬明演哭 炸裂式演技惊呆众人

沙溢把郭敬明演哭‍

在这段先导片的最后,沙溢坐在桌子旁一言不发地往嘴里一个劲儿的塞番茄,虽然一句台词都没有说,但是眼眶中的泪水和已经颤抖着的双唇,将这段哭戏赋予了更多的层次。

不愧是老戏骨,一瞬间让人们完全忘了他是那个自带笑点的人。郭敬明望着监视器中的沙溢一只手捂着嘴巴,完全被沙溢的情感带入,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沙溢把郭敬明演哭 炸裂式演技惊呆众人

沙溢把郭敬明演哭‍

在拍完喊卡后,郭敬明望向沙溢不断地点头示意演的是真的好。在采访郭敬明的环节,他坦言沙溢真的是一个很好很成熟的演员,每一次他说出他需要什么,沙溢都竭尽全力的达到导演的要求。

而作为导演每一次看监视器,都会有一种来自本能的感动,会随着演员一起哭一起生气。

此次也是郭敬明导演与沙溢的首次合作,光看先导片就已经感受到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