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节目组之所以要安排渤哥压轴,其目的也是显然易见了!关键是渤哥不负众望,真正把舞台做到了惊艳!但节目组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公益演唱会上,渤哥作为老MC,最有资历的艺人,在台上也是尽显“老大”气质。不仅做好了开场白,还主动带领大家前后两次喊了两次节目的口号!

极限挑战5黄渤回归哪一期?节目组最担心的事发生了,渤哥两次喊错口号(2)

只是,渤哥并不安节目套路出牌,两次喊错口号。

第一次:极限挑战,这就是爱!第一次渤哥喊得“口是心非”了,嘴上喊的是“这就是爱”,身体却是做了这就是命的姿势,一开始看到渤哥说:“让我们说出那句一直牢记的口号,极限挑战这就是爱”的时候莫名心酸。

极限挑战5黄渤回归哪一期?节目组最担心的事发生了,渤哥两次喊错口号(2)

心酸的是人心不齐了!渤哥刚上来,让大家一起喊口号,九个人,有的抬手,有的比心,只有黄渤老师一个人还在坚持“这就是命”,能够听见他喊出来的那个声音,身边的人却没了默契。

第二次:极限挑战,这就是命!第二次尽管横幅写着 这就是爱,但渤哥终于还喊出来了心里想喊的“这就是命”!应该是渤哥最后唱嗨了,带着大家喊出了以前的口号:《极限挑战》,这就是命。这个显然没有跟王迅商量好,王迅现场写的书法还是“这就是爱”。当然这无伤大雅,能听到这个口号,看到大家做出这个动作,挺满足了。

极限挑战5黄渤回归哪一期?节目组最担心的事发生了,渤哥两次喊错口号(2)

但我更相信最后这一次的口号,一定是渤哥,小猪,艺兴跟松鼠一起商量好的,老成员一起喊“这就是命!”。是一种“挽尊”,亦是一种不甘吧!毕竟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如果有第六季,严导和男人帮不齐就没必要再拍了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