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多大

盘尼西林的鼓手小羊,出生于1999年,今年才20岁,他加入盘尼西林的时候也不过18岁,虽然年龄很小,但已经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鼓手。小羊之前自己组了一个朋克乐队,主唱小乐在SCHOOL看了他演出,下定决心要把他挖过来。

和当年小乐崇拜 JOYSIDE 的边远一样,小羊很欣赏小乐,他觉得小乐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多大 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年龄真实姓名个人资料

小羊没有什么同龄的朋友,和小乐他们混在一起,小羊觉得很有趣。他说起了小乐喝醉了老给别人钱的事,小乐扫码付给了一个乞讨的老人家28块,告诉老人”你要去吃一碗热乎乎的牛肉面”。

他们一起去东戴河音乐节时,小乐非要给出租车司机双倍的钱,还加了别人微信,要请人来看自己的演出,最后司机也没有到场。

小乐轻轻打断了我们对小羊的采访,他说,他不太愿意小羊接受媒体的采访,因为他还没有形成一个完整的独立的人格体系。

他总是忍不住对小羊说一些话,抱着一些兄长般的希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