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很神奇,一般情况下,一个人就算知道了自己的缺点也很难改变,这是事实啊。虽然这就是街舞是一档节目,但是小编发现它就像是网球王子中的越前龙马,它变得越来越厉害,越来越厉害。小编看出了制作组的努力。当然节目也是越来越精彩,很多人想知道复活的6人名单都有谁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这就是街舞2复活6人的名单都有谁 王润复活了吗

第二季就是诸神之战,看到三四十岁的舞者还坚持舞动,那种感动让人心疼。赛制的设定也比第一季残酷许多,你可以看到团舞,又可以看到不种类的舞蹈battle真的帅炸。

《这就是街舞2》在抢七环节开始之前,节目组开通了复活通道,有六名淘汰的选手重新回到舞台,他们是幸运的,当然对于其他选手来说,复活的六人也是最大的竞争对手。

这就是街舞2复活6人的名单都有谁 王润复活了吗

《这就是街舞2》比赛规则还是比较人性化的,齐舞battle环节难免会淘汰掉几位实力非凡的选手,他们也是大神级别的舞者,但是规则就是规则,特别是在张世民、金小根和王润淘汰时,网友们愤怒不已,觉得三人最应该留在舞台上,因此波及到其他选手,好在增加了复活通道,他们重新回归到舞台。

除了金小根、张世民和王润外,另外三位复活选手是肖智斌、路征和黄卉,相当于又给了他们一次机会。

张世民街舞功底毋庸置疑,他展现出来的舞蹈流畅度很高,观众评价他的街舞如巧克力般丝滑,在团队斗舞环节,张世民败给了刘俊成,两人实力相当,强者与强者对决最终还是要分出胜负,所以张世民被淘汰了。

这就是街舞2复活6人的名单都有谁 王润复活了吗

王润算是女舞者里跳舞实力最强的,她的舞蹈有美感,也有力度,让人看到后热血沸腾,可惜也被淘汰。金小根更不用说,他被称为“世界腰王”,街舞圈的大神,却被小智pk掉,观众们肯定觉得遗憾。

复活名单揭秘

齐舞battle环节晋级了五十名选手,张世民、金小根、王润、肖智斌、路征和黄卉复活后,有五十六位选手进入抢七环节,所有选手共分为八队,两两对决,嬴的队伍全员晋级,输的队伍要淘汰一名,待定两名(包括队长),抢七完了之后又来要抢四,八个待定选手只能晋级四位,最后四位队长成功晋级,到目前为止,还有四十八位选手,不知道他们谁会走到最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