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极限挑战》最新的一期节目中,迪丽热巴被贾乃亮“打脸”了!不过受伤后的迪丽热巴却毫不在意,并且放出狠话!本期鸡条来到了扬州,需要继承财产,不过只能有一个人,所以成员们需要竞争,首先是需要找工作,不过遗憾的是招聘官们没有选中任何一个人,还好有三位师傅看上了几人,之后成员们就开始学艺了!

《极限挑战》迪丽热巴被贾乃亮“打脸”?受伤不在意,放出狠话

敲击对方可互换货票

在学业有成后, 成员们需要进行一系列的竞争,赢家可以获得较多的货票,输家只能获得较少的货票,罗志祥、张艺兴、大鹏拿到的都是较多的货票,其他成员拿到的都是较小的货票,并且每个成员都获得了攻击物品“瓢”,瓢敲击碎了就可以互相换货票。

《极限挑战》迪丽热巴被贾乃亮“打脸”?受伤不在意,放出狠话

罗志祥坑贾乃亮之路就此开始

一开始罗志祥就选好了目标,与岳云鹏结盟,要一起砸贾乃亮与大鹏,表示这是鸡条的欢迎仪式,殊不知贾乃亮知道罗志祥有较多的货票后,也开始将目标转向罗志祥,很快罗志祥就与结盟兄弟岳云鹏碰面了,发现了正在补觉的贾乃亮,本以为是翻盘,没想到却是个坑!贾乃亮是最少的货票,而机智的罗志祥早就想好了计谋,神不知鬼不觉的就将贾乃亮的瓢拿走了,而且还不止一次。

《极限挑战》迪丽热巴被贾乃亮“打脸”?受伤不在意,放出狠话

接着罗志祥将自己的货票都给了岳云鹏,留下了一个瓢,去砸贾乃亮,最后贾乃亮除了一个瓢,剩下的全都没了!不过新人有了经验就要欺负新人,贾乃亮用最后一个瓢砸了较多货票的大鹏,并且从张艺兴那里获得了一个瓢,准备去复仇砸罗志祥,贾乃亮并不知道货票可以给盟友,拿15换20,其实罗志祥也没亏多少!

《极限挑战》迪丽热巴被贾乃亮“打脸”?受伤不在意,放出狠话

在原地嘚瑟的贾乃亮没想到被王迅给偷袭了一手,得知罗志祥被贾乃亮砸之后,原本以为可以偷袭一手的岳云鹏却敲错了人,成功拿到了所有人中最小的货票!迪丽热巴到来后,成员们聚在一起讨论刚才发生的事情,但没想到贾乃亮直接顺走岳云鹏手中的瓢,去复仇砸王迅,经过一系列的与“系统”换牌后,迪丽热巴又给了贾乃亮一个瓢。

《极限挑战》迪丽热巴被贾乃亮“打脸”?受伤不在意,放出狠话

罗志祥逆天反转

在傍晚来临的时候,成员们可以去猜灯谜来增加自己的货票,没想到贾乃亮又被罗志祥坑了一手,卖给贾乃亮用过的灯谜,在游戏即将结束的时候,贾乃亮用又砸了一下罗志祥,没想到罗志祥回身就是一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