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浪娱乐讯 近日,《铁甲雄心》第二季发布会于在上海举办,朱正廷、兔子牙、沈涛、黄健翔齐齐亮相现场。发布会现场,四位经理人畅谈感想,采访中朱正廷表示,平时在大家的印象里自己是很温柔的感性,但此次作为战队经理人,自己会更加理性,所以大家看到的自己会有一点“冷血”。参加过第一季的“老人”黄健翔坦言,第一季自己是作为解说员的角色接触铁甲的,那时候只是在想如何解说得更好,这一次是“亲身参与”,更有一份责任在身上。

游戏环节逗笑全场 “隔岸观火”黄健翔化身战队经理人“亲身参加”

互动环节中,四位战队经理人面对问题跃跃欲试,问及铁甲的重量级比赛时,黄健翔老师一时语塞,朱正廷暖心为其捏肩说道:“不紧张不紧张。”当问及带有动物的铁甲名称时,朱正廷委屈道:都被其他三位说完了,太狠了太狠了。至于最喜欢哪款铁甲,沈涛说道,自己最喜欢的铁甲是“两顿烧烤”因为名字听起来很符合自己的人设。而作为战队中唯一的女生,兔子牙说道,铁甲的可爱造型会很吸引自己,就算是女孩子看到这些铁甲也会变得热血。

采访中,参加过第一季的“老人”黄健翔说道,第一季自己是作为解说员的角色接触铁甲的,那时候只是在想如何解说得更好,是“隔岸观火”,而这一次作为战队经理人,是亲身参与,更有一份责任在身上,更刺激以及更走心。当问及铁甲格斗与体育赛事的对比,黄健翔说道,相同的是都会有格斗,类似于我们的摔跤。不一样的是机器是钢铁制造的,它们没有心理变化没有情感起伏。

感性朱正廷为战队变“冷血” 肩负责任为团队出征

发布会现场,第一次接触铁甲的朱正廷说道,自己对于铁甲的第一印象是“变形金刚”,而第一次看表演赛时候的感觉是:哇,铁甲好大。在不断了解铁甲之后,朱正廷说道:“很震撼,真的很刺激。”朱正廷也表示,自己一见钟情的铁甲是“贪吃蛇”,当问及原因,朱正廷说道,自己私下了解到“贪吃蛇”是铁甲的先驱,也算是铁甲的领路人吧,所以会更有意义。

提及第一次参加这样热血节目的体验,朱正廷表示,自己其实并没有多少胜负欲,平常在大家的印象里也是温柔的一点也不“冷血”,但是自己作为战队经理人,自己身上有责任,更是背负着整个团队的梦想,所以为了自己的团队,自己会更加理性,所以大家看到的自己会有一点“冷血”。(奋斗乌托邦/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