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19》即将开始录制,导师名单已经发布,苏有朋、郭富城、胡彦斌和黄立行,可以说阵容十分强大。3月1日,“创2小虎队”登上热搜,这是回事?有爆料称,小虎队将在《创造营2019》碰面,苏有朋是导师,吴奇隆和陈志朋作为飞行嘉宾会出现在节目。当中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小虎队,那可真的是70后80后的青春记忆了,单飞后的他们很少合体了,2010年虎年的春晚看到小虎队再聚首,回忆杀让人感动。

知情人士回应小虎队创2合体

创2小虎队合体是真的吗?知情人士回应小虎队创2合体

今日,网传《创造营2019》飞行嘉宾将邀请小虎队成员吴奇隆和陈志朋,加上之前节目组已确认的班主任苏有朋,小虎队或将在创2合体。知情人士并未否认该传闻,并向新浪娱乐透露,节目组也希望努力促成此次合体。你们期待吗?

网友评论

不敢相信苏有朋穿休闲装,吴奇隆穿紧身西装,陈志朋穿高跟鞋站在一起,是个什么名场面

曾经是风靡一代人的组合,青春岁月的代言,至今他们的歌曲仍然被人们所熟知传唱,很期待他们三人再次合体,带来精彩

小虎队合体了,F4飞轮海也不远了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舞台剧《暗流涌动》首度在福州启幕 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