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去年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以其独具创意的内容和实力强大的明星选手们掀起一波收视热潮。今年,第二季《声临其境》又声势浩大地卷土重来。在放出的第二期预告片中,观众们惊喜地发现,因《万万没想到》中"王大锤"一角红遍全网的白客,和今年爆红的新晋金鹰影后小花旦迪丽热巴,两位新生代青年演员,出现在了新的一期节目中!

《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二期将于2月1日晚(本周五)20:10于湖南卫视播出。节目第二期不仅有朱时茂、蔡明两位老艺术家惊喜加盟,还有勇气可嘉的新生代演员白客、迪丽热巴与老艺术家同台配音,带来不断的惊喜。

白客为经典作品配音表致敬 现场与热巴配音默契十足

预告片中,白客和迪丽热巴有这样一段令人捧腹大笑的《红楼梦》合作配音片段。白客讲起了方言,演绎了"易中天版贾宝玉",热巴也掐着嗓子作出"小奶音版林黛玉"的姿态。这是什么情况?原来啊,这个环节是在比赛看看谁先配不下去、认输,所以二人都是在拼尽浑身解数来逗对方笑出来。那这可就是白客的拿手好戏了,毕竟,"王大锤"的标准面瘫脸一出来,一秒带现场穿越到《万万没想到》,谁能忍住不笑那可真是条汉子了!看看隔壁的女神热巴都快笑哭了,场下的观众也都笑得人仰马翻、停不下来。

白客为经典作品配音表致敬 现场与热巴配音默契十足

白客为经典作品配音表致敬 现场与热巴配音默契十足

白客为经典作品配音表致敬 现场与热巴配音默契十足

虽然在配音方面经验丰富,但此次白客来参加《声临其境》还是十分紧张,毕竟即将面对的是更加专业的评审铁三角和两位老艺术家朱时茂、蔡明老师。抱着前来学习、继续进步的谦逊态度,白客在节目中也一直非常贴心地主动关心两位前辈老师,在观察到前辈们的座椅、麦克风不合适的时候主动上前帮助老师调节,很好地表现出了一个晚辈对前辈的尊敬之情。此次声音大秀上,白客、迪丽热巴,以及两位前辈朱时茂、蔡明老师,共同致敬了经典香港电影《岁月神偷》。剧中主角命运坎坷,历经磨难,是一部令人感动、落泪的电影。新生代演员和老戏骨们的合作,表现出了两个时代具有代表性的不同声音的碰撞。此次白客挑战的角色是罗进一,这是一个悲情的角色,与之前塑造的多数喜剧形象有极大反差。因此,观众都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能看到白客不一样的一面。

白客为经典作品配音表致敬 现场与热巴配音默契十足

那就让我们锁定本周五晚八点,湖南卫视《声临其境》,欣赏一场好声音的盛宴!

本文来源:【娱乐八卦小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