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粉丝期待已久的团综《横冲直撞20岁》终于上线,11位小姐姐开启了四天三晚穿越撒哈拉大沙漠之旅。不过在首期节目中,杨超越就哭了,此表现引发无数人的争议。那横冲直撞20岁杨超越为什么哭?横冲直撞20岁杨超越哭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来了解一下。

横冲直撞20岁杨超越为什么哭 横冲直撞20岁杨超越哭的原因是什么

据悉,《横冲直撞20岁》杨超越哭是因为想吃口米饭配辣椒酱。

近日,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首播。这档节目的嘉宾就是从去年大火的选秀节目《创造101》中突围出道的“火箭少女”,因而备受关注。首期节目中,杨超越的表现再次引起网友争议。

节目要呈现11位女孩前往撒哈拉沙漠徒步穿越4天3夜的过程,对普通人的生存考验非常大,何况参与的人还是一帮平时缺乏生活经验的明星,节目号称她们要完全放下包袱,摆脱闪光灯的追逐,去探索生命更广阔的自己。结果杨超越一到突尼斯,因为不适应当地的饮食,吃不到白米饭而突然大哭,众人见状目瞪口呆,反复劝说都无用,最后是同伴傅菁拿到辣椒酱满足要求,她才收声。这一段随后引发网友吐槽,认为她过于矫情,“国外饮食口味不对很正常,有必要这样情绪大吗?”

不过,还有网友质疑是节目编剧的问题,他们认为有可能是编剧针对嘉宾人设而故意设计的情节。实际上,真人秀的真实性问题一直受人指摘,嘉宾在剧本表演和真实个性之间要仔细把握分寸,否则容易引起网友反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