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2018年度盛典如期上演,当天不仅揭面三位蒙面歌手,本季最受欢迎的人气嘉宾也一起回归舞台,蒙面唱将们和猜评团、现场观众、网友们一起点燃收官夜,为第三季画上了圆满句号。与此同时,《和未来有约》《祝我幸福》《只想一生跟你走》《让梦冬眠》《心如刀割》《笑忘书》《易燃易爆炸》《有一点动心》等八首高品质无差别音源歌曲已同步上线。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终于落下帷幕,蒙面唱将3有哪些歌手曾登台演唱呢?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主持人是李好,猜评团友古巨基、巫启贤、侯佩岑、大张伟、沈南、李琦、张纯烨、郭涛。其中蒙面唱将嘉宾有大张伟、周慧敏、

李云迪、吴青峰、苏运莹、李圣杰、冯提莫、萧敬腾、陈羽凡、徐佳莹、李玖哲、李莫愁、信、袁成杰、林志炫、刘宇宁、朱桦、白雪、吴宗宪、颜志琳、周深、韩东君、于文文、王蓉、薛凯琪、屠洪刚、玲花、钟镇涛、方大同、毛不易、巫奇、胡夏、陈粒、泳儿、侯明昊。你猜对了哪些明星嘉宾呢?

其中,蒙面唱将宫廷背包客是周深, 内地男歌手。1992年9月29日生,贵州贵阳人。2016年6月毕业于乌克兰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美声专业。你猜对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