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江疏影首爆与娜扎争吵原因

最近江疏影在自己主持的节目《恕我直言》里面表示,自己和圈内女明星古力娜扎也是吵过架的,在去年录制《花儿与少年》里面,只是当时很快的就化解了矛盾。不过看过“花儿”节目的人肯定都记得,当时江疏影和娜扎两人也是直接在卫生间吵起来了,对于女明星来说,和别人发生矛盾还是一件很伤面子的事情,不过江疏影自爆当时也是气在头上,直接拉着娜扎去卫生间吵架,不过之后自己也是直接亲了娜扎一下就立马化解了两人的矛盾。

江疏影娜扎争吵原因曝光 江疏影高情商化解让宁静佩服

去年古力娜扎和江疏影一起参加了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二人在节目中因为洗澡而大吵曾被网友热议。当时录制节目所在地因为热水有限,所以江疏影出于好心提醒并催促大家抓紧时间洗澡。古力娜扎听到江疏影的这番话认为语言太过犀利,并反怼江疏影“想什么洗就什么时候洗”。

高情商化解让宁静不得不佩服

都知道江疏影这几年主演了多部实力派的电视剧,不过今年转行和蔡康永一起主持节目了。在节目里面也是很直率的说了自己很多的小秘密。最近一次江疏影也是直接爆料自己和娜扎吵架完之后直接亲了对方一口,直接是化解了矛盾。都知道女孩子之间的矛盾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女孩子都是气来的快去的也快,明星也是如此。

江疏影娜扎争吵原因曝光 江疏影高情商化解让宁静佩服

对于江疏影这样的性格,宁静反而很理解,在节目中宁静也表示自己的性格确实是不适合参加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的宁静似乎比较咄咄逼人,所以这也是剪辑后的结果,这也把宁静剪成了不讨喜的样子。在场的宁静也是一个直率的人,表示自己和江疏影一样的,都是风风火火的人。

江疏影娜扎争吵原因曝光 江疏影高情商化解让宁静佩服

江疏影也坦言这段吵架的事情并没有被拍到,自己是故意到卫生间吵架的,因为不想在外面吵,让网友们以为是节目效果,宁静和郑爽两人吵架就被讨论了一段时间,江疏影也是考虑到节目组和明星的关系吧。而且两个人事后因为一个吻就和好,主动的还是江疏影,古力娜扎在做面膜,江疏影就主动过去亲了一下,说没事了,两人这段吵架的事情也就过去了,如果不是江疏影今天说出来,可能大家永远不会知道两人吵过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