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天天都过得非常快,TFBOYS王源也在粉丝们的注目下成功从17岁迈向了18岁,粉丝们都很为王源感到高兴,这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少年终于成年了,随着王源生日会的时间越来越近,王源的公司也终于将能够去现场的粉丝名单公布了,很多的粉丝们表示能够拿到入场劵真的是运气爆棚了。不过也有粉丝们表示很遗憾没有拿到王源生日会的入场劵,去不了现场的粉丝们也不要伤心,因为到时候会有现场直播,第一时间看直播也算是对王源生日会的一种支持了!

王源在自己的生日会之前就有曾经透露过自己会准备很多的惊喜在生日会上,从已经放出的彩排图可以看出来王源已经在抓紧时间练习了,而粉丝们也发现了王源有练贝斯,王源将在生日会上给粉丝们展示不同才艺,也是很值得期待了,而这次王源18岁生日会很特别。

因为王源不仅邀请了王俊凯,易烊千玺,还有自己的偶像林俊杰,林俊杰很少参加这种活动 ,但是却愿意给王源捧场,王源的面子可真大,王源作为一个小迷弟能够邀请自己的偶像见证自己的18岁,也真的超级幸福了!

王源下颌骨脱位又犯了,带病坚持工作,粉丝超心疼!

王源是一个刚刚满18岁的少年,同时他也是一个超级拼的男孩,在生日的前一天王源去录制了《中国音乐公告牌》,而今天曝出的花絮中才知道王源在彩排的时候,下颌骨脱位又犯了,就是王源的牙齿有个错位,一张嘴就咯咯的响,一直都是这样,录制彩排当天比较严重,但是王源还是坚持一遍遍的彩排,真的是很拼,粉丝们很心疼王源!

王源下颌骨脱位又犯了,带病坚持工作,粉丝超心疼!

这种病不太好治愈,经常需要热敷消炎,严重的话还需要做手术,王源是一个歌手,唱歌对于他来说,是十分的重要。王源更是自曝去年的自己也是这个时候会痛。

本文来源:【TFBOYS后援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