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杨超越接力冠军是怎么回事

近日杨超越在《超新星全运会》中获得了4*150m接力赛的冠军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杨超越其实是代替受伤的队友临时上场的,此前她在节目中还获得了射箭比赛的亚军,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超越妹妹太优秀了!

杨超越接力冠军是什么节目在哪看,杨超越接力冠军是怎么回事

杨超越的出道非常的顺利,也出乎常人的想象,从火箭少女101团出来的,她可能是发展最好了,各种热播的综艺节目都有她,而且表现都很好。看得出她是一个热情开朗的阳光女孩,并且能时刻的对自己鼓励,从火箭少女101团到出道她基本都是被黑得很惨,但她依然如小强一样坚强的活着,并且发展得越来越好。这次在超新星全运全上,她更是获得女子4x150米接力冠军,另一场比赛又喜提射箭亚军,超越妹妹靠实力拿下一金一银,真是深藏不露啊!

杨超越接力冠军是什么节目在哪看,杨超越接力冠军是怎么回事

杨超越被大家称为村花,因为她是一个农村的孩子,在参加节目之前什么工作都做过,参加节目后因为她的可爱率真,不拘小节的表现,迅速的成为大家最喜欢的选手。现在的她各种节目上个不停,大家也都十分的喜欢她,而且她的头像还被网友做成锦鲤的样子,大家都纷纷转发杨超越求发财,求顺利!而在这次节目中杨超越更是发挥了自己的锦鲤体质,杨超越的表现刚开始并不是很好,不过她最后却拿下了亚军的好成绩,晋级之路十分的惊险。在预赛的时候,杨超越的表现就是一个十足的小菜鸟,大家都以为她不会晋级下一轮了,可是没想到杨超越开挂一样射出了9环的好成绩赢下了李艺彤。然后在下一轮的时候她再次射中了两次9环的好成绩,晋级决赛。

杨超越接力冠军是什么节目

据悉杨超越获得接力冠军的是一档叫做《超新星全运会》的节目,是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首个横跨文体两界的大型专业运动会。

杨超越接力冠军是什么节目在哪看,杨超越接力冠军是怎么回事

《超新星全运会》是横跨文体两界的大型专业运动会,包括火箭少女101、李治廷、王大陆、魏大勋、熊梓淇、李艺彤、李一桐等在内,从60多家经纪公司中选出的近150位艺人,在节目中跨界变身运动员,由刘国梁、李小鹏、苏炳添等金牌教练进行培训,进行田径项目、水上项目和综合项目三大类比赛的备战、比拼。该节目集结了近150位艺人,在节目中跨界变身运动员,进行田径项目、水上项目和综合项目三大类比赛的备战、比拼。于11月1日起每周四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11月10日-11月11日进行现场直播。

杨超越接力冠军是什么节目在哪看,杨超越接力冠军是怎么回事

在《超新星全运会》第二日赛程的女子射箭比赛中,杨超越完美诠释了“逆风翻盘”,其锦鲤本色尽显。半决赛阶段,超越妹妹对阵刘姝贤。二人前两箭都射出了5环和9环,平局的重压下,杨超越的大心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第三箭,杨超越再次射出9环,逆袭进入半决赛,其过硬的心里素质与实力、运气并存,逆袭之下的杨超越保持了她向来的淡定,面无表情的回到座位迎接决赛。而在当晚最后举行的女子4*150女子接力比赛中,因东部队接力队员受伤临时顶上的杨超越出跑第三棒,杨超越没有掉棒、也没有摔倒,并且压住了内道,将领先的优势保持给了最后一棒的小彩虹徐梦洁,而接棒后的徐梦洁也迅速拉开距离,一举获得接力冠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