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吐槽大会》是近两年最受年轻观众喜爱的网络综艺之一,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嘉宾,以吐槽为切入点让嘉宾接受其他人的吐槽以及反吐槽,该节目的吐槽段子因犀利大胆闻名,往往借着“吐槽”这种看似无伤大雅的方式来说出事实。

这不,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中,李诞就十分不客气地吐槽了一把陶喆,尺度之大、影响之深让网友们始料未及。李诞先是吐槽陶喆长相,随后又聊起了陶喆所谓的正义感,讽刺陶喆看到不文明现象只会拍照发微博,但是从来步上前劝阻,最后,李诞放出大招,说起了一则陶喆不愿多谈的陈年往事。李诞说:“陶喆把这辈子最让他生气的一男一女做成了PPT”。此话一出,网上瞬间炸开了锅,不知道内情的吃瓜群众一脸蒙圈,表示不明白陶喆生气跟PTT有啥关系,而了解情况的人则感叹,李诞胆儿真大,居然敢当着陶喆的面儿说这件事情。

陶喆PPT是什么梗?李诞这句话让网友脸色大变

李诞吐槽陶喆PPT的梗

那么陶喆跟PPT究竟有什么“不可描述”的过往呢?原来,陶喆早年曾深陷“出轨“风波”,为了说清此事,他特地做了PPT向媒体还有家人坦明前因后果。2015年,一个名为杨子晴的女性向媒体爆料自己与陶喆的情史,称俩人前后在一起6年了(陶喆婚前+婚后),还放出大尺度聊天记录,要知道,当时陶喆的妻子江佩蓉正怀有身孕,且二人刚于2014年8月成婚,这才结婚一年就曝出如此丑闻,可谓是震惊了当时的娱乐圈。陶喆东窗事发后,先是予以否认,后来杨子晴放出她与陶喆的私密聊天记录,陶喆这才承认出轨,并在台湾召开媒体发布会解释此事。在发布会上,陶喆以PPT的形式公布了自己与杨子晴的聊天记录,向媒体解释了自己与杨子晴关系的始末,陶喆在发布会上承认自己婚内出轨,向妻子和家人道歉。不过陶喆还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自己与杨子晴的这段关系中,自己处于被动,疑暗指女方主动(勾引),之后杨子晴发微博回应: “如果不想理我,为何我说一句你回一句?对我说‘想你’?如果不愿见我,难道是我用枪指着你逼你来见我?哎!罢了,几年不求回报的默默付出,临了换得一句‘言语轻浮’,也许该说谢谢你,谢谢你的坦诚,谢谢你的这些话,愿以后你‘一生只爱一人’保重!”

陶喆PPT是什么梗?李诞这句话让网友脸色大变

陶喆的PTT

陶喆PPT是什么梗?李诞这句话让网友脸色大变

陶喆与杨子晴

这就是陶喆PPT事件前因后果,如此正式地引用PPT开媒体会来回应出轨风波,陶喆算是在中国娱乐圈开了先河。毕竟这种不光彩的事情,一般明星被实锤之后也就通过官方渠道发个声,便静静等风波过去(可参考近两年出轨风波的明星反应),惟有陶喆如此正式地回应该事件。而李诞在这么有人气的一款网综上公开调侃这件事情,不得不让网友震惊,而陶喆的表现也十分可圈可点,并未在节目中甩黑脸,反而在自己吐槽发声的环节也用了一下PPT的梗,看来陶喆今年成长了不少。在这里值得说明的是,在当年的出轨事件后,经过道歉的陶喆与家人是取得谅解了的,妻子江佩蓉也为陶喆生下孩子,如今一家人低调美满地生活在一起。

陶喆PPT是什么梗?李诞这句话让网友脸色大变

江佩蓉妻子

当然,除了李诞的大胆之外, 《吐槽大会》与陶喆的包容性不得不让人赞叹,如此不光彩的过往,换成其他明星不一定能接受自己的不雅私生活在公开场合被人讨论,也不禁让人心生疑问,现在网综竞争这么激烈了吗?这种拼老命的内容形式都能拿出来播,《吐槽大会》值一张敬业福。

本文来源:【影视小咔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