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而在花絮采访中,蘑菇表示之前大家的名字都很天马行空,所以自己的名字就取得非常直接,他还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档节目,第一季时就想要参加,可惜因为各方面原因没能参加成,所以在第三季开始录制时,就毛遂自荐来到了节目。

从节目中蘑菇唱的歌,以及他的歌声、唱歌姿势等,网友们将目标锁定在了方大同身上,至于蘑菇究竟是不是方大同,我们也只能等到面具揭晓的那一刻才能知道了。

蒙面唱将蘑菇是谁?蒙面唱将3蘑菇真实身份是袁成杰还是方大同?(2)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