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陶晶莹解释大猪蹄子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陈小春:宁愿是猪头

陶晶莹谈大猪蹄子

陶晶莹解释大猪蹄子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陈小春:宁愿是猪头

陈小春宁愿被叫猪头

新浪娱乐讯 《妻子的浪漫旅行》郭晓冬和张杰不懂大猪蹄子的意思,陶晶莹一本正经的向四个男人解释:男人叫大猪蹄子是因为《延禧攻略》乾隆爱吃猪蹄。

节目中,郭晓冬说网上有人评论他是大木头疙瘩是个大猪蹄子,张杰表示自己完全不懂这是什么意思。陶晶莹一本正经地向陈小春、张杰、付辛博和郭晓冬解释说:“大猪蹄子是《延禧攻略》里面乾隆皇爱吃猪蹄子,然后延禧就说你真是我的大猪蹄子”,并称四位男士都是“你们老婆心中的大猪蹄子”。对这个称呼陈小春本能拒绝,皱眉嫌弃:我不是,我宁愿叫猪头,猪头还有点可爱,猪蹄是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胡塞武装称袭击一艘货船和以色列红海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