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问能否用自己的风格来演绎主题曲,在得到“作为团体不能自己太突出,应该以团体为重”的回答后,Yamy收敛了自己的酷劲儿,努力地展现了可爱的一面,最终获得了众位导师的认可,成功守住了在A班的位子。

吴宣仪和yamy无论是实力还台风都要甩出村花一大截,为什么他们的人气差距越来越小呢?村花赢在哪?

杨超越类似董岩磊,啥也不会,一边跳舞一边数拍子!但和董岩磊不一样的是,《偶像练习生》毫不客气的给了董岩磊F,而《创造101》却给了杨超越C!简直不可思议!

节目中胡彦斌毫不客气的说她们的表演太烂了!这样怎么能给过?但黄子韬十分坚持的说杨超越很可爱有观众缘,这很难得!所以又是看脸了!

和黄子韬一样,许多人对杨超越好感就是因为她的颜值,杨超越这颜值真的挺好看,又美又可爱,不愧晋升为直男女神。

不过让人印象最深的是张杰说杨超越给他的感觉就像是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杨超越反驳说但是我喜欢的是金锁,我喜欢范冰冰。

很多人觉得杨超越最开始那里哭很做作,其实她说“我不是靠颜值”是有典故的,就是她说的那个2000块钱包吃的通告,杨超越也算是一个很励志的人了。

杨超越的粉丝分化应该很严重的,作为一个女生,应该很多人不太喜欢杨超越的性格,不过估计很多男生会很喜欢这样的女生,在虎扑等论坛,杨超越被誉为是最美的,所以最终出道也没什么好质疑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