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101中,杨超越是一个颇具话题度的选手,网上有关她的声音比杨芸晴还要两极化,不少人爱她的美貌,但也有人认为她装纯,关于这个人,即使有不满,但是数据告诉我们,她是真红了!最新人气排名,杨超越人气仅次于吴宣仪和yamy居于第三。

吴宣仪的人气一直都很高,上台之前,下面的选手给宣仪加油,她回以甜甜的“比心”,画面相当美好。

杨超越被曝人气飙升仅次于吴宣仪yamy 村花为什么这么火

BATTLE环节,宣仪面对的是选手SUNNEE。一位甜美可爱;一位走中性风、个性范儿。这样的搭配比拼,还没开始就给人满满的期待感。

养眼、好看,节目组也是REAL会玩。此轮比拼中,吴宣仪遗憾落败,暂时没有分到A班。不过,小姑娘情绪丝毫不受影响,还笑嘻嘻表示,下次BATTLE有机会,还要挑战SUNNEE,一定要扳回来、赢她一把。

台上是对手,台下是朋友,宿舍分配后,吴宣仪专程赶到SUNNEE的宿舍看望,姐妹情谊让人羡慕。最终的主题曲考核环节,吴宣仪终于顶住压力,回到A班。

yamy,虽然长相一般,但是实力够硬,在5位成功留在A班的选手中,来自极创引力的Yamy让人印象深刻,导师陈嘉桦(Ella)评价道“动作干净利落”,而另一位歌唱导师张杰则称赞Yamy“个人能好强”,肯定了她的表演。

Yamy一向给人酷酷的感觉,挑战甜美风格的主题曲实属不易,在刚学舞蹈的时候,Yamy也跟舞蹈导师王一博反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