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不知不觉《花儿与少年》已经开播多年。上一季的《花少》之旅火了宋祖儿赖雨濛等小花,近来网上有消息称《花儿与少年》节目不会再有新一季了,难道节目真要停播?

近日,有消息称《花儿与少年4》不会被录制,湖南卫视决定停办《花儿与少年》这个节目。《花少》的节目负责人吴梦如也正面明确证实:“没有了,勿念”。据悉,停办的原因是《花少》出国拍摄和后期制作经费过高,而收视低迷导致入不敷出,因而被砍。

不过事实好像确实如此,《花少》第一季和第二季勉强还能让湖南台挣点小钱,但是第三季却收视低迷,严重亏损的湖南台自然不愿意再冒险,况且除了《花少》,湖南台还有不少王牌真人秀。

其实《花少》停播的原因也非常简单,就是不赚钱了,因为每一次出国的费用都非常的庞大,再加上还要花巨资邀请明星加盟,尽管后期工作者将节目制作的再好,但是节目的收视率一季比一季低,

其实第三季制作的时候,都是顶着压力完成的,所以,如此低迷的收视率无法在跟电视台交差,所以,最终只能停办!

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要说起湖南卫视,一直是内地综艺节目的龙头老大,基本上播出的综艺节目都会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今天有一档综艺节目正式决定停办,这档综艺就是《花儿与少年》!

湖南卫视首档停办的综艺真人秀,让无数网友表示遗憾!

近日,有网友在《花儿与少年》项目负责人的微博下留言询问第四季的的播出情况,但是负责人表示:没有了,勿念!也就代表了这档陪伴了观众三季的节目最终落下了帷幕。

湖南卫视首档停办的综艺真人秀,让无数网友表示遗憾!

其实,要说《花儿与少年》这个节目也存在着一定的争议性,但是节目本身的制作还是非常的精良的,目前,国内任何一档旅行类综艺真人秀还没能做到像《花儿与少年》这样话题度与关注度齐飞的节目。

从节目嘉宾阵容来说,每一季都是五女两男的设定(在第三季进行了改变),每一次嘉宾们出现的各种矛盾,也让观众体会到自己在旅行中也会出现的问题,而且在旅行中间发生各种突发情况和酸甜苦辣的事情也是最大的看点。

但是,就是因为节目组每一次邀请的嘉宾性格差异太大,所以很多未播花絮都会造成非常高的讨论度,但是,除去嘉宾们之间的沟通问题,节目本身还是非常流畅的,这也不得不归功于强大的后期制作,每一次的独特文字和心灵鸡汤也是节目最亮眼的表现之一。

湖南卫视首档停办的综艺真人秀,让无数网友表示遗憾!

其实《花少》停播的原因也非常简单,就是不赚钱了,因为每一次出国的费用都非常的庞大,再加上还要花巨资邀请明星加盟,尽管后期工作者将节目制作的再好,但是节目的收视率一季比一季低,其实第三季制作的时候,都是顶着压力完成的,所以,如此低迷的收视率无法在跟电视台交差,所以,最终只能停办!

如今还有很多和《花少》同类型的综艺节目,比如《花样姐姐》,但是,和花少的情况一样,目前口碑和收视率也是同样的低迷,也不知道今年是否还会继续制作。

湖南卫视首档停办的综艺真人秀,让无数网友表示遗憾!

在《花少》负责人宣布停播以后,很多网友都在微博下表示不舍和遗憾!

湖南卫视首档停办的综艺真人秀,让无数网友表示遗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