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街舞选手罢录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街舞于24日在优酷独家开播,导师阵容相当吸引人,该节目齐聚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备受关注,然而近日传出有选手罢录消息。有网友质疑这是节目组一贯作风,不炒作点什么出来就没有热度似的。但也有疑似知情人透露确实现场有矛盾产生。

这就是街舞选手罢录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街舞选手罢录是因为易烊千玺吗

这就是街舞选手罢录是因为易烊千玺吗

最近易烊千玺在录制《这就是街舞》时,有个退赛选手在微博发了这么一段话:“一个小孩跟我装什么?年纪不大脾气不小还跟我喊上了。”

这就是街舞选手罢录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街舞选手罢录是因为易烊千玺吗

微博一发,所有矛头都指向了嘉宾队长易烊千玺。

这位所谓的参赛选手说易烊千玺耍大牌,对他发火,但是从他的微博看得出来。这位选手,仗着自己跳了十年舞,言语间对易烊千玺充满了轻视。

但是此言一出,别说粉丝了,就连平常对三小只无感的网友都选择站在易烊千玺这边。

这就是街舞选手罢录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街舞选手罢录是因为易烊千玺吗

毕竟千玺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慢热,有礼貌,是那种几乎不会跟人起争执,有话也只会憋心里的乖小孩。再加上他的个人爱好除了写字,做雕塑就是日常撸猫了,这样清冷少年feel的小孩怎么会跟人起争执,大声发脾气呢?!

粉丝都说:“我唯一一次见我家小孩大吼还是在《放开我北鼻》里玩八分音符酱,为了一顿有肉的火锅”再或者是“还有一次怼私生,但是也只是严肃脸,最狠的话就是被你爸妈知道你就完了”……来自低音炮大佬的“怒吼”真的就不外如此啊~

这就是街舞选手罢录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街舞选手罢录是因为易烊千玺吗

于是也出现了另辟蹊径的一群粉丝,纷纷嚷着如果真有,烦请各位千万一剪刀都不要动,天知道我多想看看我哥大声吼别人的样子,只是想想就会觉得攻到流鼻血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