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萌仔萌萌宅四个萌娃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熙熙、小石头、Kenny、金宝

萌仔萌萌宅四个萌娃是谁

萌仔萌萌宅四个萌娃分别是熙熙、小石头、Kenny、金宝。

《萌仔萌萌宅》每期都会有娱乐圈一线流量神秘飞行嘉宾,共同协助毫无育娃经验,却有强烈当爸妈意愿的常驻嘉宾。悉《萌仔萌萌宅》12月14日起每周四中午12:00芒果TV独播。

《萌仔萌萌宅》将于本周六中午12:30登陆芒果TV,节目中明星夫妻袁弘张歆艺将带着他们的爱宠“八戒”“哥哥”以及四个萌娃入住隐藏在山林中的萌萌宅,度过一段远离喧嚣,柴米油盐的田园生活。四个古灵精怪的萌娃,将在《萌仔萌萌宅》中有怎样的表现呢?别忘了星期六中午12:30,锁定芒果TV,《萌仔萌萌宅》萌娃来袭!

萌仔萌萌宅四个萌娃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熙熙、小石头、Kenny、金宝

四个萌娃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图片

老大熙熙,大名张熙唯,今年6岁,来自辽宁锦州,虽然外表漂亮软萌,但是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北方人的直爽与豪气。跟所有东北人一样,说话自带浓重的东北口音,女神和二人转演员一秒切换。作为节目中最大的萌娃,熙熙各种贴心懂事,总是在弟弟妹妹需要的时候化身有担当的大姐姐,还经常替袁弘张歆艺分担家务,简直是袁爸歆妈的贴心小棉袄。

老二小石头,大名贾智文,来自江苏徐州,今年5岁。胖乎乎的小石头憨厚老实,还是个小吃货,平时最爱做的事就是吃饱喝足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安静的看漫画书。沉默寡言又有点害羞的他,其实是个外冷内热的大男孩,拥有超强的责任感和组织能力,在节目中其他萌娃总是可以被他自带的“领导”气场所折服,乖乖听从他的指挥。

老三Kenny,大名张梓墨,来自上海,今年4岁。跟沉默稳重的小石头不同,Kenny可是出了名的活泼好动。外表帅气迷人的他,再加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就算他总是闯祸也让人不忍责罚。别看他这么调皮,其实心思特别细腻,当节目中的姐姐妹妹不开心时,他总是想各种办法逗她们开心,简直是居家必备“暖男”一枚。

节目中年龄最小的萌娃金宝,大名黄毓桐,今年只有3岁,来自广东汕头。是个软萌可爱,如小奶猫一般的小公主。天生一张萌化众人的脸蛋,在节目中成功萌过“八戒”和“哥哥”,成为萌宅团宠,不仅是袁爸歆妈的掌上明珠,还独得哥哥姐姐的恩宠。

萌仔萌萌宅四个萌娃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熙熙、小石头、Kenny、金宝

萌仔萌萌宅萌娃嘉宾有哪些

《萌仔萌萌宅》邀请了少有育儿经验的几对明星夫妇作为常驻嘉宾,包括范冰冰&李晨、吴奇隆&刘诗诗、袁弘&张歆艺、赵又廷&高圆圆等,共同照顾四个素人萌娃,每期节目还会有神秘飞行嘉宾助阵,一大家人将共同开启一段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带给观众欢笑与感动。

节目的录制地点在贵州省独山县影山镇,风景优美,远离城市喧嚣,宛如泼墨的山水画,还有萌萌的小动物参与其中,给观众呈现出了一幅美好的田园生活景象,也彰显了“慢下来去生活”的主张与态度。

《萌仔萌萌宅》将于12月14日起每周四中午12:00芒果TV独播,届时观众可上线观看,体验明星夫妻与萌娃之间的山水田园生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