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而杨幂旗下的张云龙、张彬彬、李溪芮、高伟光也是拥有一大批粉丝基数的艺人,背后离不开朋友兼老板的杨幂的帮助!其实看的出来,杨幂觉对算得上是一个好老板…杨幂旗下艺人淡定解约,原因:杨幂捧不红我,并且她没打算捧我

杨幂旗下艺人淡定解约,原因:杨幂捧不红我,并且她没打算捧我

但是跟张云龙、张彬彬、李溪芮一起签约的肖雨雨并不这么认为,在近期肖雨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我有很多的观点跟杨幂不一样,这可能就是杨幂不认同我,并且不捧我的原因,我已经解约了”杨幂旗下艺人淡定解约,原因:杨幂捧不红我,并且她没打算捧我

杨幂旗下艺人淡定解约,原因:杨幂捧不红我,并且她没打算捧我

很多网友对这件事情发表了观点:“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总不能大幂幂为了捧她,自己当女配,让她当大女主吧”“人家迪丽热巴怎么就红了,不是因为她跟杨幂关系好,而是热巴的实力强”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