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湖南卫视有两大看家综艺,一档是何炅当家的《快乐大本营》,一档是汪涵当家的《天天向上》。周三的时候我们意外的看到,《天天向上》首次排名超过了《快乐大本营》,不过第一还是国内第一档餐厅类综艺《中餐厅》牢牢占据。

天天向上网播首次反超快本是哪一期? 网友:谢娜不在笑点变少

面对快本和天天向上的反转,网友表示还是可以理解的,首先《快乐大本营》没有了谢娜,本来以为吴昕能够主持大局,后来发现吴昕还是没有把气氛戴起来,观赏性的下滑导致观众流失。饭馆《天天向上》,虽然没有了欧弟,大张伟也比以前低调了许多,不过节目质量确实提高了。

当时热播剧《老九门》上快本做宣传,赵丽颖和陈伟霆两大主角登上快本舞台,没有想到一直被陈伟霆宠爱的颖宝,在快本竟然遭到冷落,原本应该是赵丽颖和陈伟霆的CP,却在节目中把陈伟霆许配给了韩国明星郑秀妍,反而把颖宝遗忘在角落里。虽然那个时候赵丽颖的人气还没有多高,但是这样一直被郑秀妍抢镜实在让粉丝难以接受。

天天向上网播首次反超快本是哪一期? 网友:谢娜不在笑点变少

其实赵丽颖不是第一个被冷落的明星,也不是最后一个,当时王凯和靳东还没有名气,在快本中的全部镜头加起来还不到八分钟,就连配角的镜头都比他们多,另外在节目的百科嘉宾名单中我们竟然没有看到他们的名字。当然后来火热以后就成了全场的焦点。其实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迪丽热巴身上,当时要不是杨幂多次提到她,估计连她的回答都没人在意。

天天向上网播首次反超快本是哪一期? 网友:谢娜不在笑点变少

之前汪涵说过《快乐大本营》负责收视率,《天天向上》负责口碑,目前看来两个节目都没有做到,作为当年的收视率第一的综艺,快本在内地积累的相当多的粉丝,不过从主持人的表现和对韩星的追捧态度,确实是会让这档综艺 口碑耗尽,你觉得这两大综艺谁会走的更远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