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4.沈懿

《中国有嘻哈》6大炮灰选手 有选手因节目而成为笑话

沈懿也算是老司机了,在圈子里面摸排滚打十几年,海峡两岸名声很臭。不过实力还是有的,当年周杰伦《大灌篮》插曲《战舞》就是他唱的,在某音乐网站上有近4000条评论。结果因为拍子问题,被吴亦凡淘汰了两次,被网友百般嘲笑,有点心疼这位仁兄了。

5.法老

《中国有嘻哈》6大炮灰选手 有选手因节目而成为笑话

中国硬核说唱代表人物,选了一首有20s前奏的歌,在60s环节被淘汰。“我觉得我唱的没问题, 他们选的可能有问题吧”,这是一个被节目组坑了的人。事后,哥们贴出一条微博说:“节目组特意提醒了我,从我第一个字开始才计算时间”。

6.Ty

《中国有嘻哈》6大炮灰选手 有选手因节目而成为笑话

Ty.是成都说唱会馆的硬货,在圈子里面有一票铁杆粉丝,算是上有实力的。在参加节目之前就出过许多好听的代表作,并签约了台湾混血儿娱乐。阿岳:“我觉得不行,我觉得很普通”

热狗:“我觉得其实可以”

阿岳:“OK,先发给他好不好”

热狗:“阿岳真的很严格”

这段风靡网上的对白,让Ty.“身败名裂”成为众人吐槽的对象。“这人好凶好没礼貌啊”,“Ty.水平也就那样”,“Ty.情商好低”,60s环节被干掉了。

感觉节目组真的是满满的套路啊,您怎么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