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一期《中国有嘻哈》终于开撕了,PG one万总的新曲除了VAVA把其他选手diss了一圈。咦~怎么莫名有点甜,收,这不是本期重点。万总命中注定要单挑黄旭为兄弟小白复仇,为了兄弟非议算什么,今夜我们都站“百万CP”!

场外撕逼场内互怼,PGone:非议算什么,兄弟最重要

本期开篇就火药味超浓的,万总歌词点名怼人,社会你GAI爷超生气。GAI爷和红花会的积怨也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场外撕得火热。

场外撕逼场内互怼,PGone:非议算什么,兄弟最重要

狂风肆虐在告诉我们有故事啊,管不了那么多恩怨还是聚焦在节目里吧。除了火爆的GAI爷爆炸,好脾气的花园宝宝艾福杰尼和柔情老爸黄旭都觉得有些生气。毕竟是两个战队的人,搞出点火药味也是为了节目好看,万万没想到,同组的TT也在点名范围内。额,这个,万总你是只爱VAVA和小白么~wuli吴制作说得对呀,这就是兵行险招啊,唱不好会被唾沫星子淹死的。

场外撕逼场内互怼,PGone:非议算什么,兄弟最重要

分组也是实打实的冤家路窄,上一场小白就是被黄旭P掉的,这一场让PGone对黄旭。开场就呛得吃瓜群众哑口无言“等着对小白say sorry吧”“等着对红花会say sorry吧”,就喜欢你们的毫不做作。

场外撕逼场内互怼,PGone:非议算什么,兄弟最重要

自带迷弟属性的小白前来手动点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