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gai爷的后台是刘洲吗

gai爷后台是刘洲吗 音乐人刘洲个人资料 pgone和gai对骂是怎么回事

pgone gai朋友圈发文互相diss原因曝光 刘洲签约gai遭质疑,26日网上流出一组截图,PG ONE万磁王和Gai在朋友圈发文互相diss。活久见!《中国有嘻哈》选手GAI和PG One在微博开撕了!PG One昨天晚上发朋友圈diss GAI并表示“和表里不一的人不是一路人”。GAI今天也发朋友圈回喷PG One并表示欢迎截图转发。

事情起因是PG ONE万磁王在节目中演唱《H.M.E》歌词diss的选手中有GAI,随后GAI发朋友圈dissPG ONE,万磁王的兄弟红花会贝贝、Mai、丁飞纷纷下场撕Gai。gai签刘洲公司,网友也各有评论。有网友说:有后台;有网友说:gai的实力就摆在那!

pgone和gai对骂是怎么回事

gai爷后台是刘洲吗 音乐人刘洲个人资料 pgone和gai对骂是怎么回事

活久见!《中国有嘻哈》选手GAI和PG One在微博开撕了!PG One昨天晚上发朋友圈diss GAI并表示“和表里不一的人不是一路人”。GAI今天也发朋友圈回喷PG One并表示欢迎截图转发。红花会的成员们纷纷出来发博表示支持PG One,于是双方在微博掀起了一场骂战。

这场骂战引得网友们纷纷站队。《中国有嘻哈》开播以来,争议不断,先是小鬼直播diss吴亦凡,接着曝TT吸毒,现在又曝红花会贝贝因为吸毒进了监狱,现在gai又和PG One微博开撕,地下rapper们也是忙到不行。不知道是为了宣传节目,还是私下恩怨堆积已久,这次公开对骂,对于节目不知道是好是坏?

地下rapper们随着《中国有嘻哈》这个节目的播出,GAI和PG One成为了《中国有嘻哈》热门实力选手,代表着自己的厂牌出战,还揽下一众粉丝。现在都有了自己的名气和粉丝,如今公开diss,也是让人意想不到。

音乐人刘洲个人资料介绍

gai爷后台是刘洲吗 音乐人刘洲个人资料 pgone和gai对骂是怎么回事

刘洲,1981年10月10日出生于重庆,音乐制作人。

2011年,担任青海卫视歌唱类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主题曲《世界唯一仅有的花》的音乐制作人[1] 2014年,担任李玉刚专辑《莲花》的制作人

。2015年,参加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赛程,凭借为韩红制作的《天亮了》、《往事随风》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名的成绩。并以自己担纲制作的《天路》让韩红夺冠。2016年,加盟音乐类综艺节目《盖世英雄》,并担任该节目执行音乐总监。

刘洲自3岁学习钢琴,6岁学习小号,8岁学鼓,10岁接演绎乐,成为流行KBO。11岁学习编曲,15岁开始职业编曲生涯,一直到22岁成为专业编曲人,24岁成为职业音乐制作人,2016年4月,在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中,为羽泉、韩红、韩磊重新编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13] 。7月,加盟音乐类综艺节目《盖世英雄》,为李斯丹妮和艾菲组成的“王炸组合”改编歌曲《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和《十面埋伏》,并担任该节目执行音乐总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