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演完戏唱完歌之后自己做导演,而且还备受肯定。13年执导电影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先后成功斩获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华表奖优秀青年电影创作、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百花奖最佳导演奖等奖项。

赵薇身家背景

2003年,赵薇就入股重庆路桥,位列五大股东;06年在上海、北京等地囤积多处房产,婚后更是在香港、新加坡等地将囤楼事业进行到底;09年,赵薇进军欧洲葡萄酒业;11年,她成为唐德影视的第二大股东,4年时间获得了150倍的收益;15年,赵薇夫妇花了31亿港元成为了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随后阿里影业就上涨了36.7%。同年还上榜新财富500富人榜;今年年初又斥资30多亿收购万家文化,事业越做越大。

《中餐厅》为什么大家这么敬畏赵薇?赵薇老公黄有龙什么来头(3)

有人说赵薇现在身家已经有60亿,但赵薇不是因为嫁给了黄有龙之后才有钱,没嫁人之前她就已经是个富婆~和富豪老公的结合只是让她更加顺水乘舟。

赵薇老公黄有龙个人资料

《中餐厅》为什么大家这么敬畏赵薇?赵薇老公黄有龙什么来头(3)

黄有龙,76年出生于武汉。09年与演员赵薇结婚,育有一女黄新。黄有龙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

所以会赚钱的她管理起《中餐厅》肯定有她的办法,怎么利用人才安排手下员工干事,她心里有数。张亮厨艺高超,深得她心,她也对张亮格外心疼和照顾。黄晓明英语流利,善于沟通交际,她就安排他去揽客、招呼客人。靳梦佳踏实肯干,荣登洗碗扛把子!

《中餐厅》为什么大家这么敬畏赵薇?赵薇老公黄有龙什么来头(3)

所以成员们敬畏她是有原因的,也不是说赵薇一直这么直白没人情,该帮忙洗碗做事她也会参与其中,所以《中餐厅》这么受欢迎离不开这么以为会管理的好店长~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