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都知道赵薇名气大,首播就对周冬雨表达了失望,让年轻的金马影后不敢多说一句话。赵薇这是耍大牌?不是,因为周冬雨被赵薇安排去买蜂蜜,结果她把糖浆当蜂蜜,买了淋在松饼上的糖浆回来。结果赵薇无奈地说:我对你很失望……我不应该对你抱那么大希望的……

《中餐厅》为什么大家这么敬畏赵薇?赵薇老公黄有龙什么来头(2)

周冬雨虽然是后辈,但也是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得主,近两年可谓炙手可热、春风得意。但面对赵薇的生气,周冬雨是一句话都不敢说,只敢跑到靳梦佳身边嘀咕……之后还要主动道歉。

赵薇生气是节目效果么?不是,她的表情、语言、动作都是毫不遮掩地失望和生气,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她真实的情绪。

赵薇对小妹周冬雨都这样了,何况是20多年的好友“黄教主”。收拾桌子等杂物活都是教主应该做的事,教主也是没有过多怨言,但是这档节目,教主可是秉承节俭的优良传统,所以当赵薇食物浪费后晓明哥不干了!!他决定和其他成员一起惩罚店长的浪费。

《中餐厅》为什么大家这么敬畏赵薇?赵薇老公黄有龙什么来头(2)

赵薇自己来到后厨帮忙洗碗,晓明哥鼓起勇气说明了浪费一事以及希望店长刷碗来弥补浪费食物的过失,赵薇则说到:“我这没停过刷碗呢”。她根本就没get到黄晓明批评她的意思,正在这儿自顾自地忙着收拾靳梦佳洗好的碗。

大厨张亮则附和说店长一上午都在这刷碗呢~这样的迹象也表现其他成员真的是对赵薇相当的敬畏。

那让赵薇是怎么让其他成员这么敬畏她呢?这要从她演艺事业的成功以及背景说起。

当年凭借《还珠格格》打破并创造了有收视率记录以来的中国电视剧收视记录,并获得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那年她才上大二。

《中餐厅》为什么大家这么敬畏赵薇?赵薇老公黄有龙什么来头(2)

然后呢,《情深深雨蒙蒙》、《京华烟云》、《情人结》等多部超火的做作品让她把各种奖项拿到手软,她自然而然成了中国片酬最高女演员之一。

演戏厉害,还会唱歌。早年她的两张专辑《Double双》和《天使旅行箱》先后荣获MTV亚洲大奖中国大陆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和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女歌手等奖项。

《中餐厅》为什么大家这么敬畏赵薇?赵薇老公黄有龙什么来头(2)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