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现场门票怎么买

明日之子现场门票怎么买票价多少钱?明日之子有哪些嘉宾?

网上还没有官方售票信息,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明日之子官方微博吧。

大家可以去录制地点“北京小海子影视园”现场了解一下,询问一下门票购买方式,小编也不清楚这节目是怎么设置的,神秘的狠嘛,去个现场怎么这么费劲呢?还可以关注明日之子官方微博也可以免费获得门票,另外大家不要相信陌生人卖票哦,小心上当。

明日之子最新消息

明日之子现场门票怎么买票价多少钱?明日之子有哪些嘉宾?

《明日之子》九大厂牌诞生战前晚落幕,11强选手中有9位晋级。在两名被淘汰的选手中,薛之谦赛道的廖俊涛为了保好友晋级,选择了一个更强的PK对手,导致被淘汰。面对心爱选手的离开,薛之谦难受得忍不住当场落泪:“廖俊涛你知道吗,你这个选择,可能会让你再辛苦十年。”

赛后,薛之谦难掩低落的情绪,面对记者的提问,仅简短地表示:“可惜了,孩子可惜了……别问我了,心情很差。”同为选秀出道的歌手,华晨宇表示自己感同身受,“特别能理解他当时的心情。”

明日之子有哪些嘉宾

明日之子现场门票怎么买票价多少钱?明日之子有哪些嘉宾?

首席星推官——杨幂

发布会上,杨幂以首席星推官的身份现身,正式确认加盟《明日之子》。据了解,这是杨幂首次加盟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杨幂深刻理解偶像之于年轻人的意义,希望能携手选手、粉丝,助力他们找到充满正能量的未来偶像。

才华星推官——薛之谦

薛之谦创作才华出众,过往坎坷的音乐经历让他对待这些怀有音乐梦想的少年更加负责,用专业的水平来考量他们的音乐才华,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上强调“才华皆一切”。

实力星推官——华晨宇

华晨宇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唱功出色,用最真诚的心去对待选手,表示要在《明日之子》寻找到下一个超级偶像。

星推官大秘——张大大

作为“星推官大秘”,张大大将肩负主持担当、选管担当和综艺担当的重担,并做到每一位选手了如指掌,可以随时向星推官安利有潜能的选手。

星推官帮主:

盛世美颜赛道——好妹妹;盛世魔音赛道——吴映洁;盛世独秀赛道——苏运莹 。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