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娘子军全员进半决赛撑起半边天 林志炫献唱迪玛希

杜丽莎

歌手娘子军全员进半决赛撑起半边天 林志炫献唱迪玛希

林志炫

《歌手》突围赛于4月1日22:30在爱奇艺上线!包括林志炫、李健、张杰、杜丽莎、彭佳慧、袁娅维、张碧晨在内的七位歌手突围成功,获得下周半决赛入场券,光良、侧田、梁博则未能晋级。

李健全新填词《love is over》摘得本场桂冠,杜丽莎热辣串烧《rumour has it+someone like you》位居第二,林志炫将音乐剧融入新作《你在最近的天边》名列第三。袁娅维、张碧晨、彭佳慧凭借实力唱功顺利通关,张杰再凭“杰式rap”引发热议。

歌手“娘子军”齐回归 网友:女性撑起半边天

本场,《歌手》“娘子军”迎来集体大爆发。音乐教母杜丽莎热辣串烧阿黛尔金曲《Rumour Has It + Someone Like You》再次站上竞演舞台,骇人实力厚积薄发,激情澎湃的演绎感染全场和爱奇艺泡泡互动区的网友,以第二的好成绩强势归位,可谓众望所归。

同样是首发歌手,“小太阳”袁娅维“单挑”组合羽泉的作品《开往春天的地铁》,为这首00年代的歌曲注入了新的灵魂,最终与杜奶奶携手通关;张碧晨为挑战阵营“挑大梁”,凭借偶像陈奕迅作品《你给我听好》“逆袭”突围;而逆战歌手彭佳慧则以“金曲奖”最佳单曲《大龄女子》使出杀手锏,不同于以往的婉转唱法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由于本场四位女性歌手齐齐入围半决赛,让爱奇艺泡泡网友不禁感慨:“女性果然能撑起半边天”“《歌手》战场真实演绎‘巾帼不让须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