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第五轮第二场竞演排名及歌单:

1、 林忆莲《柿子》

2、 张杰《自己》

3、 迪玛希《难忘的一天》

4、 李健《红豆曲+一生所爱》

5、 狮子合唱团《最后的请求》

6、 彭佳慧《想你想疯了》

7、 林志炫《裂心》

歌手第十场彭佳慧被淘汰 我是歌手第五季突围赛最终名单曝光(2)

累计两场成绩,彭佳慧淘汰,林忆莲、迪玛希、狮子合唱团直接进入决赛。

至此,《歌手》十场排位赛竞演已经结束了,剩下的首发歌手中,全数进入总决赛。他们分别是:林忆莲、迪玛希、狮子合唱团。而在逆战和挑战歌手中,他们需要进行突围赛,决出能够进入总决赛的名单。他们分别是:李健、林志炫、张杰、彭佳慧、张碧晨、梁博、袁维娅、光良、杜丽莎、侧田。突围赛共10组歌手,其中有七名将进入总决赛与首发歌手争夺本季歌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