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上周六,《歌手》第十场竞演如期而至,在激烈的比拼中,诞生了直接进入总决赛以及突围赛的名单。本期节目各组歌手大多拿出自己的作品,势在必得。而老实说,本场比赛的歌单中,真爱粉可能熟悉一点了~像小编之前一首没听过~所以本场看的有点无聊~

林忆莲祭出来自专辑《盖亚》的《柿子》一表音乐态度,无悬念当选本场冠军;张杰放大招续填歌词唱《自己》登上第二,创下回归以来最佳战绩;迪玛希首曝个人原创曲,拿下第三。李健梦回红楼稳住第四,狮子合唱团《最后的请求》获得第五,而彭佳慧、林志炫分列第六、第七。至此,首发阵营集体直通决赛,而逆战歌手们则将继续在突围赛中经历一番厮杀。

歌手第十场彭佳慧被淘汰 我是歌手第五季突围赛最终名单曝光

作为本场最为惊艳的演出之一,此次名列第二的张杰可谓是厚积薄发放大招,一首《自己》念响深刻自白,犀利眼神兼锋锐气场震慑力十足。不仅如此,由他续写的“第四章”更将回归以来的心路总结,情真意切令人为之动容,他也由此完成了强势反攻。紧随其后出场的李健创意串接《红豆曲+一生所爱》并佐以《指环王》原声,意境饱满丰富,获得好评无数。相较于前两位同阵营战友的爆发,林志炫则是从上场第一暴跌至本场第七,而压轴出场的彭佳慧成绩虽有小幅提升,但仍未能挣出危机,成为此次的出局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