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刘仪伟吐槽小沈阳不差钱差作品 小沈阳说出不再上春晚原因

小沈阳曾作为赵本山最得意的弟子,凭借春晚一部小品《不差钱》红遍全国,之后参演了不少大片,一夜之间成为本山大叔名气最大的弟子,然而近来小沈阳露面的次数少了,有传是被赵本山弃用了,现在活跃在台前的是王小利、宋小宝等人,看《乡村爱情9》中连小沈阳的人影都没看到,就可以猜到原因了。许久没有露面的小沈阳近日上了一档很火的吐槽节目,没想到在节目中被刘仪伟给怼了。

刘仪伟吐槽小沈阳不差钱差作品 小沈阳说出不再上春晚原因

刘仪伟在节目《吐槽大会》中不给小沈阳“面子”,直接开门见山吐槽小沈阳不差钱,但是差作品。刘仪伟说:小沈阳2009年代表作小品《不差钱》,2010年代表作小品《不差钱》,2017年代表作小品《不差钱》,你是不差钱,你差作品呀。直到有一天,他的的确确差钱了,我相信他就能够再次演出像《不差钱》那样的优秀作品。

对于刘仪伟的这一吐槽,有网友觉得一针见血,瞎说什么大实话,小沈阳自成名以来,的确就只有《不差钱》让人记住了,参演了不少大片,但多数都是大烂片,不是不想在娱乐圈混,是混不下去了吧,想要不被淡忘,就要时不时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刘仪伟这话很中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