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经过圆木特训、皮划艇特训、水坑特训、趴伏进食等一系列前期磨炼后,本周新兵们将面临升级版考验。带着坚持到底的决心,8位新兵接受着高压水枪的强势洗礼,在巨大冲击力、冷水浇淋与耐力消耗的多重交织下,新兵们进一步感受到体能与精神的极度淬炼。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最新一期的节目,黄子韬在猎人集训中,被刘金沂教练整的超级惨,在本期的节目中,黄子韬和其它的明星嘉宾们,竟然还吃了生肉,并且是那种没有任何调味料,直接就吃的生肉?!那么这种东西明星嘉宾们可以吃吗?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谁退出了 黄子韬突破自我完成“死穴”训练

在部队打仗的过程中,特种部队常常会到达孤立无援的敌后或荒野的丛林,在特殊的环境下,战士们常常由于没有干粮而只能生吃食物。为了培养8位新兵在极端环境下的生存能力,一块没有任何佐料的生牛肉就是新兵们的午餐了。

刚结束一上午高强度体能训练的新兵们,听到“开饭”的口令都面露喜色,可当他们接过仅有一块生牛肉的食盘时,却目瞪口呆面面相觑。

面对冷冰冰的生牛肉,新兵们面露难色难以下咽,就在大家犹豫的时候,一起进行训练的战士们都已经在“大快朵颐”了,于是新兵们开始“狼吞虎咽”的节奏。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谁退出了 黄子韬突破自我完成“死穴”训练

不过,第一次生吃牛肉的新兵们多少有些不适应,大家无不露出“痛苦不堪”的表情,享用完这顿特殊的午餐,大家感多多,黄子韬直言“再来一块”,几乎吃到呕吐的佟丽娅坦言“不想回忆”。

正如刘队长所说“教官们再严厉也不是为了让你退出,而是让你们坚持再坚持,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从趴伏进食到“嚼生牛肉”,“猎人集训队”的极致用餐让新兵们体验了战时的艰难,也强健了心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