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真正男子汉2》暖男班长王威为什么被罚?蒋劲夫为何哭了?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该节目开播以来,暖男班长王威深受众多观众网友们喜欢,在最新一期中因违反飞行条令离开空一师,转入新部队后沈梦辰归队。许多观众也好奇王威为什么被罚了?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王威班长因为哪一位新兵被罚呢?王威为什么会被罚负重爬地?蒋劲夫为何又哭了,而且还哭着说:“我不想看到他一个人爬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沈梦辰因为各人感情用事,最后被部队直接开除回家了,但是在最新一期中,也并没有多好,因为经历还是很坎坷。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明星嘉宾们来到了黄继光六连,是空降兵的部队。

这一次明星嘉宾们要面临的考验不再是开飞机,而是直接从飞机上跳下去,成为一个空降兵,虽然任务很艰难,但是明星嘉宾们都在克服,从节目中可以看出,杨幂一直在控制自己恐高的状况,但即使是这样,意外还是发生了……

在下一期的预告中,王威被罚在地上负重爬,这是怎么回事?这是出了什么事情,为什么教官会对着新兵进行训斥,而且王威在地上爬的时候,还说:“他们不好,是因为我没有教好他们。”黄子韬、蒋劲夫直接泪流满面……

蒋劲夫甚至紧握双拳大喊:“我不想看到他一个人在地方爬了!”这都是怎么一回事?新兵们又做了哪些不能让部队“容忍”的事情,导致王威班长受连累被罚呢?

不过王威班长真的是一个暖男,看来姓王的都是暖男了,像上一季节目中的王金武班长,和这一季的王威班长,都非常的暖心和体贴,很多网友都会觉得小威威真的好暖,暖男实力撩,虽然班长王威表面凶,其实就是一个暖男,当兵哥哥出场时,几乎自带特效,帅的几乎没朋友,简直让少女心爆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