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年级》毕业即将开播,其中有一位长相非常神似周迅的上戏校花付思琪,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上戏校花。下面跟随海峡网编辑一起来看看这位小周迅付思琪的个人资料!

一年级付思琪个人资料微博 上海戏剧学院付思琪酷似周迅走红

近日,时尚网红付思琪曝光一组潮范写真。付思琪一袭黑色低胸束腰紧身裙,上演妩媚诱惑,杀伤指数急剧上升,引来大批网友刷屏。此次拍摄一方面展现了付思琪高贵典雅气质,另一方面也将她高挑曼妙,凹凸有致的身材演绎得淋漓尽致,可谓“星范十足”,美的让人无法抗拒。

身高178公分的付思琪出生于黑龙江省,学生时代的她便对时尚潮流有自己独特见解,自出道以来每次推出新的作品都大获媒体好评。付思琪凭借着自己姣好的面容和性感的身材以及自身对时尚的敏锐把握和精准诠释,成为众多知名广告片商心中最佳合作人选,她以性感火辣的身姿和领悟力,正在朝着一线明星的行列迈进。

一年级付思琪个人资料

付思琪,出生于1989年的付思琪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学生时代的她凭借着178公分的身高受邀参加多次选美比赛,凭借着她出色的才艺和性感的身材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凭借自身对时尚的敏锐把握和精准诠释,她受到了众多时尚品牌商的盛情邀请,也证明付思琪的时尚品位得到认可。

姓名:付思琪

付思琪微博:http://weibo.com/u/1737232810(付小仙儿_)

出生日期:1989年7月2日

身高:178厘米

体重:53公斤

三围:88-61-90

毕业院校:沈阳音乐学院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