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赌王何鸿燊二房太太蓝琼缨上周六病逝 享年79岁

赌王何鸿燊二房太太蓝琼缨去世

据港媒报道,已故赌王何鸿燊二房太太蓝琼缨上周六(11/6)因癌症于养和医院病逝,享年79岁。出生于军人世家的蓝琼缨,14岁完成了学业后不久便获何鸿燊正式迎娶入门,深受丈夫宠爱的她更时常随赌王参加慈善和社交活动。

在何鸿燊的四位太太中,以她身家最丰厚,四名女儿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何超仪和儿子何猷龙都是社会知名人士,其中长女何超琼是信德集团行政主席兼执行董事,四女则是歌手兼电影制作人何超仪,儿子何猷龙则是新濠国际主席。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