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台媒,袁娅维凭借着第4张专辑《月亮失眠了Once Upon A Moon》入围第33届金曲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及最佳华语女歌手2项大奖,并因此接受台湾媒体采访。她首度分享2018年曾经历重大车祸,当时车子在倾盆大雨下翻滚了几圈才停了下来,她从破窗中爬出,历经车祸死劫的她,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对外下达封口令,隔天她带着瘀青上节目,如今,事过境迁首次公开这段经历,语毕,她又笑说“希望妈妈不要看到这篇报道”。

她表示因为疫情无缘到高雄感受金曲盛会的现场魅力,她舍不得地说:“我自己非常想去金曲奖,想亲眼看看,拥抱我认识及共同入围的音乐人,但跟团队商量后,考量办签证跟隔离的时间,应该没办法前来。”她怀着感恩地心说:“我很尊重这个奖,这个奖很难得,完全从音乐出发。”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