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10日,网上突然出现大量“王冰冰塌房”的相关内容,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事情的起因疑似是央视女记者王冰冰的疯狂粉丝在某论坛中的发言,该粉丝表示王冰冰“塌房”了,“人肉”出其各种私人信息。

一段时间以来,“饭圈”一些乱象不断,其中也包括了某些“私生饭”疯狂、过度追星,“偷窥”明星日常,甚至对明星本人造成困扰。有的网友热衷于曝光、“扒”明星个人隐私。这种饭圈乱象,也出现向体育圈、主持人界等其他公众人物群体转移之势。只要是一个人走红了,似乎就很难逃脱被“曝光”的情势。

过度曝光明星、主持人个人隐私,病态追星,无疑是不可取的。明星、主持人尽管是公众人物,但其个人行为、个人信息,只要不涉及到违法违规失德,应该跟普通人一样,受到法律保护。

在曝光明星个人隐私的背后,存在一些“粉丝”的非理性行为,可能也有灰色产业链起到推动作用。这种所谓追星行为,一方面不利于在网络上、青少年群体中引导积极向上、健康良性的价值观,而且“人肉”与曝光他人个人隐私,还会触及到法律法规底线。故意暴露别人的隐私,本身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网友、粉丝追星,也要保持理性和尊重,别只关注明星“塌房”,同时也要规范自身追星行为。(评论员 薛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