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突围》里,齐本安这个角色原本就是一个千年老二,只有嘴皮子的功夫,但是却空降到了国企。在他不知道时候,其实他的房间被监视了。大家也非常好奇,《突围》齐本安房间摄像头谁放的?

根据种种的线索现实,这个人就是林满江。

齐本安刚刚来到京州中福上任,就遇到了很多麻烦事,最棘手的就是他的师姐石红杏,闫妮饰演的石红杏处处和齐本安作对,她埋怨师兄林满江没有让她做京州中福一把手,所以在齐本安上任第一天就给齐本安出了难题。

尽管齐本安多次告诫师姐石红杏别欺负自己,但是石红杏还是憋着坏水要坑他。石红杏给林满江打电话说齐本安坏话,还说齐本安自己要去中福宾馆贵宾楼办公!之后的剧情里,我们就看到了有人偷偷潜入齐本安的房间里,并且装上了摄像头。

根据剧情可以知道,石红杏先给林满江打了电话,说了齐本安的坏话,说他们这个师弟有了权利之后变了,还说齐本安可能是林满江的掘墓人。林满江心里肯定也有了戒备,为了自己的前程,他有理由去监控和把握齐本安的一切动向。

林满江是最有便利条件可以指使别人潜入齐本安房间安装摄像头的人,剧情里可以看到安装摄像头的神秘人虽然没有露脸,但是却给了一个开门的特写镜头,他是用房卡开的。谁有这么大权力呢?

再说了,林满江是第二个知道齐本安住在宾馆的人,甚至猜到齐本安在工作结束后会先去师傅家,这样就有时间安装摄像头。

还有,林满江每次出差都住这家宾馆,想要在这里干一些不可告人的事,还不是易如反掌?或许齐本安早就猜到了有人会贿赂,所以就在等着鱼儿上钩呢!

要神不知鬼不觉的安装摄像头,不仅需要掌握齐本安的行程,乘其不备好下手,而且还需要了解宾馆的环境,这样才能精准投放摄像头。

由此可见,能够布置这样的一场局面,必然是更厉害的高手所为,实力和背景远远强于王平安和李功权这两个马仔。可以看得出来,王平安和李功权这两个人充其量只不过是一个小角色而已,充当配角的地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