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网友反馈,小米官方在手机页面内推出了小米 11 系列产品半年延保服务申请通道。其中显示,鉴于小米 11 及其系列手机 (不包含小米 11 青春) 出现的 WIFI 问题,考虑用户服务体验,用户可免费申请半年延长保修服务。本服务的保障期间内,若发生质量故障且无法正常使用 (不包含人为故意损坏、意外故障),你可以在本公司指定小米官方授权维修网点享受有效期半年内多次维修服务。

申请入口提示:小米社区 —— 小米服务 ——全部 61 项服务 ——服务无忧 ——往下拉一点就能看到了。

我们获悉,今年 8 月份,小米官方称关注到部分小米 11 及其系列产品出现的特殊 WIFI 问题,对此会采用高于国家三包权益的服务政策来进行解决。

具体来说,出现此类现象的用户,售后检测后支持换新机处理;换新机后如出现其它质量问题,仍支持 7 天故障退货、15 天换货、一年保修,同时赠送半年延保服务。若换机后再次出现同样 WiFi 问题的用户,可以进行退机或再次换机。

此外,对于未出现此类问题的用户,存在顾虑的,可申请赠送半年延保服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