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志炫在《时光音乐会》说自己从1996年就在家里开的印刷厂上班。

谁知旁边的玲花惊呼:“原来你是个富二代啊”

林志炫被玲花弄得哭笑不得,觉得她的关注点很清奇。赶忙谦虚地说自己的爸爸开的只是一个小的印刷厂,厂里缺人,所以自己帮助爸爸在印刷厂里打工。

林志炫回应被玲花说是富二代引发关注 林志炫家庭背景怎么样

10月27日晚,林志炫发微博回应,他表示:“大家太高看我啦!我们家印刷厂连我不到10个工作人员,虽然我是业务经理,但也兼印刷、兼排版、兼送货员,充其量是个打印店的打工仔。”

林志炫回应被玲花说是富二代引发关注 林志炫家庭背景怎么样

所以看来林志炫哥哥的家庭也不是特别富裕的家庭。在这样的家庭条件下,他又要帮爸爸打工赚钱养家,又要练习唱歌,可见他付出了多么大的努力才能唱歌技巧达到今天这样的成就。这样的林志炫哥哥,你喜欢吗?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