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1年5月7日晚间,疑似GAI私信事件中的女生virtualbabe发文回应,称聊天内容是2016年5月8号的,自己第一次公布出来是在18年左右,后来几次被翻出来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并表示“过去犯过错误不代表GAI本人如今依然会犯错,但哪怕在事件的几年后周延已经摇身一变成所谓的‘好男人’了,也依旧需要在回看过往自己犯下的错误时不闭上眼、不否认”。

她还表示GAI的团队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她,指责GAI的团队颠倒事实黑白,把她塑造成造谣者的形象。

GAI私信事件女方发文说了什么 virtualbabe微博照片资料介绍

小编看了下,GAI私信事件女方的微博,发现这个爆料的女孩子非常漂亮,不少粉丝觉得,这个颜值完全可以出道当明星。她属于浓颜系的女孩子,看起来很有魅力。这样的女孩子,平时想必追求她的人也不少吧。

GAI私信事件女方微博:https://weibo.com/u/1906699422(virtualbabe)

微博粉丝数:18664

生日:2001年7月15日

此前,一段疑似GAI与女粉丝的聊天录屏曝光,引发热议。7日,GAI经纪公司发声明称网传内容失实,系别有用心者恶意传播。

GAI私信事件女方发文说了什么 virtualbabe微博照片资料介绍

GAI私信事件女方发文完整版

既然GAI的公司要发声明回应聊天记录是造谣那我就来说几句。

聊天内容是2016年5月8号的,我第一次公布出来是在18年左右,至于网上流传的视频版本也是我18年同时段发出的。

这个事情我记得当时就上过热搜,很多粉丝过来骂我说我想红想疯了,也有人劝我删博,最后事情愈演愈烈上升到有人威胁我说要人肉我的程度,就删博清空了。

至于后来几次这件事情莫名其妙被翻出来转发鞭尸,和我本人没有任何关系,我也没有什么能力买通营销号时不时地把GAI过往的错误发布出来羞辱他一番。

从我第一次公开聊天记录到今天这件事再一次上热搜已经过去三年之久,期间GAI的团队从没有主动联系过我给我回应。

聊天记录我依然有,如果GAI的团队一定要在我的截图水印上打上“恶意造谣”四个字颠倒黑白并把我塑造成造谣者形象,我不介意再公开一次、两次、五次、十次,直到得到诚实的回应为止。

我相信人是会变的,会变得好也会变得坏,过去犯过错误不代表GAI本人如今依然会犯错,但哪怕在事件的几年后周延已经摇身一变成所谓的“好男人”了,也依旧需要在回看过往自己犯下的错误时不闭上眼、不否认。

GAI私信事件女方发文说了什么 virtualbabe微博照片资料介绍

微博网友热议#GAI私信事件女方发文#

@ _EvanXX: 保护我方onion

@ 窑孒: 他本来就是个垃圾啊 一直不明白他怎么红的皮几万凉了给他机会了?大家不会都忘了社会歌吧

@ 百亩森林在逃主人公: 真的 大家不管是找偶像还是对象不要再垃圾桶里找 真恶心呀

@ 一来一往一去一回: 可是人家辟谣是没出轨吧,没有说你聊天记录作假,你声明看了吗?还是单纯出来想让他死?(但是我觉得他私信骚扰你这件事做错了)

@ 朱静来了可我还有个娴: 妹子回应的很得体了,不管他那个时候单不单身,这种私信行为就是性骚扰没跑了!

@ -小王同学y: 我觉得还好吧 都过去的事情了 还要一直曝光 你想要什么?而且大家生活都很幸福 人家以前的事 不代表现在不是好男人

@ 爱豆丑图大赏:挺无语的 工作室还在控评 心虚了 他把女生当成什么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