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有很多粉丝都会宣扬脱粉不回踩,目的就是希望给粉丝们洗脑,让她们脱粉的时候不要回踩自己的爱豆,因为粉丝脱粉回踩最恐怖了。华晨宇粉丝脱粉回踩,称华晨宇曾经教导粉丝拉踩过周深,甚至还泼脏水给张韶涵。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华晨宇粉丝脱粉回踩

最近有一名疑似华晨宇粉丝脱粉的网友爆料,说华晨宇当年参加湖南卫视歌手这个节目的时候,华晨宇的团队曾经联系过粉丝,并且教导粉丝拉踩周深,甚至还泼脏水给张韶涵。周深和张韶涵当初都是和华晨宇一起参加歌手的明星,他们两个人的实力也都非常强,是华晨宇在歌手节目中的强劲对手。

改粉丝爆料,说当时华晨宇方面组织粉丝们组成大众评审团,然后通过控票来拉低华晨宇对手的票数等等。该爆料一出,立刻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华晨宇当初参加歌手的时候,私下里面总是表现的非常的呆萌,感觉和其他的几位选手相处的挺融洽的,没想到背后竟然这么的肮脏,甚至连张韶涵一个女生都不放过。

华晨宇疑似拉踩周深张韶涵

但是华晨宇的粉丝否认该网友的身份,称这个粉丝从来都没有粉过华晨宇,真实的身份是华晨宇的黑粉。这个黑粉披上了华晨宇粉丝的外壳,然后制造了一出粉丝脱粉回踩的戏码,呼吁大众不要被这个黑粉给欺骗了。不过因为华晨宇这段时间被爆出的黑料不少,所以导致不少网友根本不相信华晨宇粉丝的解释,更愿意相信这个网友的说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