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有很多网友会吐槽,自己的微博莫名其妙的就点赞了别人的文章,甚至还会无缘无故的关注一些自己不认识的人,这也是大家常常说的买赞买关注。张哲瀚工作室回应自动点赞一事,称他们面对了一次有口说不清楚的bug,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张哲瀚工作室回应自动点赞

事情的起因是张哲瀚发布了一篇微博,有很多网友都点赞了,结果没想到王一博数据组竟然也点赞了。王一博数据组,自然是为王一博专门服务的,怎么可能会点赞其他男明星的微博呢?因此不少网友就吐槽,这是张哲瀚方面在买赞,一不小心买到了王一博数据组的赞,这下闹大了,很多网友都在网上各种嘲笑张哲瀚。

对于这件事情,张哲瀚的工作室也有出来回应,否认买赞一说,表示他们是遇到了有口说不清楚的bug。可是面对张哲瀚工作室的解释,很多吃瓜群众是不相信的。而今天微博官方也特别发声明,说确实系统存在了bug,并作出了道歉声明。张哲瀚工作室还转发评论,感谢新浪方面的核查,还给了他们清白。

张哲瀚方称点赞是系统bug

张哲瀚的粉丝们也都表示,虽然当时大家看到了王一博数据组点赞张哲瀚微博的提醒,可是多刷几次的话就会看到没有这个题型了,很明显就是微博出现了bug。不过即便张哲瀚工作室以及新浪方面都给出了回应,还是有很多人不相信,坚持认为张哲瀚方面存在着买赞行为。不相信的人始终只相信自己认为的,张哲瀚的粉丝也没有必要再去一而再再而三的解释,都是徒劳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