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一段粉丝为“打投”雇佣一群人将牛奶瓶盖一一拆开,并将牛奶倒入沟渠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网络综艺节目《青春有你3》也因此引发网友争议被停播。

蒙牛真果粒5月7日通过官方微博致歉:作为《青春有你3》的赞助商,我们高度重视并主动与节目组多次协商。我们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对于浪费牛奶饮品的行为,我们无比痛心并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对于由此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除了道歉真果粒还能做什么?蒙牛真果粒道歉原文说了什么?

真果粒官方微博截图

据悉,《青春有你3》的赞助商是蒙牛真果粒,购买真果粒在瓶内可获得一枚二维码,可以用来为自己心仪的演员投票。不过,一些粉丝为了得到大量投票二维码,不惜将牛奶倒掉,造成浪费。在蒙牛的官方微博致歉下方,网友的评论也是炸了锅。“真果粒道歉好好笑啊!奶票是你们卖的,奶是你们倒的,甩锅给‘秀芬’做什么,当真无耻啊!”“真正设计产品的是真果粒啊!把二维码放在哪里都好,为什么要放在瓶子里面啊?”“这么大的赞助商做事这么不严谨”“自己都舍不得喝,竟然还有人倒奶,真的是生气”。(央广网综合)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