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疑似 GAI 私信事件女方发声:过去犯错不代表仍犯错

网易娱乐 5 月 8 日报道 7 日晚间,疑似 GAI 私信事件中的女生发文回应,称聊天内容是 2016 年 5 月 8 号的,自己第一次公布出来是在 18 年左右,后来几次被翻出来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并表示 " 过去犯过错误不代表 GAI 本人如今依然会犯错,但哪怕在事件的几年后周延已经摇身一变成所谓的‘好男人’了,也依旧需要在回看过往自己犯下的错误时不闭上眼、不否认 "。

她还表示 GAI 的团队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她,指责 GAI 的团队颠倒事实黑白,把她塑造成造谣者的形象。

此前,一段疑似 GAI 与女粉丝的聊天录屏曝光,引发热议。7 日,GAI 经纪公司发声明称网传内容失实,系别有用心者恶意传播。

此前报道:GAI 经纪公司发声明辟谣:绝不存在有违道德的行为

疑似 GAI 私信事件女方发声:过去犯错不代表仍犯错

疑似 GAI 私信事件女方发声:过去犯错不代表仍犯错

网易娱乐 5 月 7 日报道 5 月 7 日,GAI 经纪公司发声明称网传内容失实,系别有用心者恶意传播。" 周延先生与王斯然女士相识相爱于 2016 年 11 月,并于 2018 年 3 月 28 日结为合法夫妻,双方自确立关系后互敬互爱,绝不存在任何有违道德的行为。"GAI 经纪公司表示已委托律师处理,完成公证取证工作。严厉警告恶意造谣、别有用心者,立刻停止涉嫌侵权行为。

近日,一段疑似 GAI 与女粉丝的聊天录屏曝光。视频显示,2016 年 5 月 GAI 主动给女粉丝发私信:" 过来,爷撩你 ",在遭到拒绝后仍用大尺度语言骚扰。

相关报道:恋爱期间还聊骚!GAI 私聊女粉丝 言语中出现性器官

疑似 GAI 私信事件女方发声:过去犯错不代表仍犯错

疑似 GAI 私信事件女方发声:过去犯错不代表仍犯错

网易娱乐 5 月 7 日报道 5 月 7 日,疑似 GAI 和粉丝的聊天记录曝光,内容露骨,不堪入目。该聊天记录显示是 2016 年,而据爆料称 GAI 和妻子王斯然是在 2014 年开始交往,遭网友质疑爱妻人设要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