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喜欢看台湾综艺节目的小伙伴,对于小甜甜应该很熟悉吧,她当初凭借着康熙来了,在内地网络上获得了很大的知名度。近日37岁的小甜甜水肾剧痛送急诊,可是为了保护肚子中的胎儿不受影响,所以小甜甜拒绝动手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小甜甜水肾剧痛送急诊

小甜甜的原生家庭很不幸福,从小和奶奶相依为命。出道之后,也走的是谐星路线,所以感情之路很不顺利,之前被好几任男友都伤过。一直到今年年初,小甜甜才和圈外男友结婚,收获了自己爱情路上的幸福。两个人领证的时候,小甜甜就已经怀孕了,现在小甜甜肚子里的宝宝已经7个月了。

最近小甜甜因为腹部出现疼痛,所以去医院接受了检查,发现小甜甜的右侧肾脏异常肿大。小甜甜的下腹也常常出现阵痛,随后医师结论小甜甜是水肾,肾指数比正常值高出3倍。但是因为小甜甜是孕妇,无论是吃药还是手术,对于孩子都有影响的。所以小甜甜决定,用意志力和抗体坚强撑过去。

小甜甜为不影响胎儿拒绝动手术

为母则刚,很多女生平时怕痛怕的要命,但是为了孩子却能够承受巨大的疼痛,并且还是心甘情愿。小甜甜表示,虽然身体很难受,但是想到孩子,看到细心照顾自己的老公,自己就觉得很幸福。小甜甜还说希望自己可以快一点好起来,不要再给老公造成负担了。感觉小甜甜真的是一个很为人着想的好老婆,也希望小甜甜身体赶快好起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