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芒果TV推出的代际真人秀《婆婆和妈妈》第二季如期播出了,节目一共邀请了四组家庭,分别是黄圣依、杨子家庭,杜淳、王灿家庭,侯佩岑、黄柏俊家庭,陈松伶、张铎家庭,其中三组家庭大家都非常熟悉,除了杜淳的老婆王灿。王灿是圈外人,不过长了一张明星脸,非常的有气质,颜值不输黄圣依、侯佩岑。由于不太熟悉,所以很多网友对杜淳的老婆充满好奇,关心她具体是做什么的?相关资料个人信息等?既然大家这么好奇,那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番。

2021年1月1日,杜淳晒出结婚证宣布与妻子王灿结婚的喜讯。紧接着2月18日,杜淳在综艺节目宣布了妻子王灿怀孕的消息。可能是因为要参加综艺节目的缘故,杜淳才对外公开自己婚讯,毕竟节目是要带着妈妈和老婆一起上的。

刚开始公开结婚的消息时杜淳并没有曝光老婆王灿的照片,直到《婆婆和妈妈》节目预告片播出,杜淳的老婆终于亮相了,还真别说,杜淳的老婆属实是长得很漂亮,不仅如此,还很有气质,据杜淳老婆在节目里透露,两人之所以走到一起,是她追的杜淳,王灿在采访中说道是自己主动追的杜淳,还现场教大家女追男的技巧,听完杜淳老婆一番话之后,不少网友在底下留言“果然是女追男隔层纱”。

节目中董璇听说杜淳和王灿结婚了,表示挺意外的,“我跟杜淳认识22年了,知道他是个贪玩的男人,以为你只是他的新女朋友,没想到你们两会结婚,而且还有了孩子”。

杜淳的老婆王灿非常的会套路男人,她和杜淳认识半年后,王灿主动给杜淳发了个信息说:哥哥,我们俩是同一天生日。杜淳当时听说这样的消息还挺开心的,觉得两人实在太有缘分了,但后来看了王灿的身份证才知道,原来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两人并不是同一天生日,而是相差一天。杜淳觉得被套路了!

不过因为王灿的主动,杜淳和她才会走到后来结婚生子的地步,结婚之后的生活对于杜淳来说变化太大了,以前在外面喝酒,可以凌晨三四点回家,可是现在不行了,晚上九点就必须回家,节目中他和郑恺小聚,老婆王灿打了两个电话,两个电话都是问杜淳什么时候回家。

从节目中看得出王灿看杜淳看的很紧,王灿说这是杜淳妈妈教的,杜淳的妈妈跟王灿说,一定要跟着他出去拍戏,不能让别人有机可乘。这对于杜淳是一个爱玩的男人来说,应该是甜蜜的幸福。

杜淳的老婆王灿是圈外人,网上有传闻说她以前是做护士的,但实际她在节目你回应并不是,具体做什么职业的,王灿并没有具体交代,不过她透露自己曾经有过一段恋情,有网友猜测杜淳的老婆王灿可能是二婚,她嘴里所说的一段恋情很有可能是一次婚姻经历,不过这也只是网友的猜测,也有可能就是一段恋情。

关于杜淳的老婆,因为是圈外人,所以网上介绍的资料很少,目前《婆婆和妈妈》节目才刚刚开始,相信随着节目的推进,我们会对杜淳的老婆王灿有更深入的了解,包括她和杜淳的结合。

王灿透露她和杜淳在一起四年多了,两人大概是2020年领证的,2021年王灿有了身孕,杜淳带着她一起录制综艺节目。想想当初王灿为了和杜淳在一起,可费了不少心思,问她为什么喜欢杜淳,他说是因为对方长得帅,还调侃杜淳现在有些油腻了,不过在王灿眼里老公始终是那个最靓的崽,而在杜淳眼里“全中国所有的女演员都没有自己的老婆长得好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