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隐秘而伟大》牛骏峰逐渐黑化

赵志勇是一个无权无势的小人物,虽然是在刑警处工作,但在警察局里,做的都是替同事们端茶倒水,任凭他们调侃和打骂。虽然渐渐成功地跟他们打成了一片,但赵志勇付出了多少代价,忍受了多少屈辱才换来这样的局面!

顾耀东出现之后,赵志勇对顾耀东这个新人照顾有加!同时,顾耀东也代替自己去做端茶倒水的活,而由于顾耀东为了抓小偷破坏行动,也成为了同僚怨恨的对象。从此调侃打骂、戏弄的对象也变成了顾耀东!

我也不知道赵志勇对于顾耀东的照顾,是真的照顾还是觉得有个傻子来顶替自己了!把顾耀东拉入刑警二处,是对顾耀东的同情,还是为了解脱自己!

丁放的出现,改变了赵志勇的内心!胆小懦弱的赵志勇喜欢上了这个女孩!然而天意弄人,丁放却对顾耀东芳心暗许!

原来,在执行户籍登记任务时,顾耀东帮助丁放摆脱了男记者的纠缠,从此,丁放对顾耀东就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情,丁放喜欢上了这个傻傻的男孩!为了和顾耀东在一起,丁放制造两人偶遇,去警察局找顾耀东,然而造化弄人,顾耀东对于爱情就是个白痴,木头一个!一心想当个好警察!丁放的心意,一点都没察觉,也是让人服了。

和顾耀东不同,赵志勇认为自己喜欢丁放,丁放却对赵志勇不理不睬,一直盯着顾耀东,赵志勇因爱生恨,把这一切归罪于顾耀东,对顾耀东怀恨在心!

杨奎让他看押丁放的时候,一边向丁放“表白”,表示自己不是一个胆小的人,如果是他和丁放一晚上在山里迷路,肯定也会保护丁放,一直在说自己担心了一夜!而丁放听到这些,却是很不屑地一笑!说着担心,却还锁着别人,不放人走!感觉要来人了,就往丁放嘴里塞布条

一个存活在夹缝中的老实人,任谁也没有想到他后来会变坏。但在这乱世之中,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而这个老实人终究还是误入了歧途,逐渐黑化!

在写报告时,赵志勇展开了对顾耀东的报复,多写了一封匿名信给副局长,举报了顾耀东跟案件有关!他一直劝导顾耀东不要多管事,每个月领薪水就行,而他自己这次却做出这样的事,而且举报的还是顾耀东!没有人逼他这么做,一切都是嫉妒丁放喜欢顾耀东!

赵志勇成为了自己以前最讨厌的那种人,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或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吧!

牛骏峰扮演的赵志勇结局是什么

赵志勇喜欢丁放,是属于那种一见钟情型的。

所以在警察局内,当大家都认为丁放看上了顾耀东的时候,只有赵志勇极力地反对。

因为他认为,整个警局顾耀东就是最废柴的一个,丁放的眼光不会那么差。

至于丁放为何要闹得沸沸扬扬,固执地找顾耀东当她的私人警卫,在赵志勇看来:

那就是丁放想要报恩,见不惯顾耀东被欺负,替他出气而已。

赵志勇去莫干山

为了能够与丁放有更多的交流,让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赵志勇决定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跟着顾耀东去莫干山。

他先是与顾耀东套近乎,请他到自己母亲的面摊吃面,征得顾耀东同意之后,他又去找夏继成处长。

夏继成认为赵志勇去,确实能帮到经验不足的顾耀东,所以就同意了。

就当赵志勇兴高采烈地帮丁放拿起行李的时候,他不知道的是,此时丁放见到他,心中怒气冲天。

赵志勇在丁放面前显摆自己

在车上,丁放坐在赵志勇和顾耀东的中间。

赵志勇为了显示出自己的能力以及顾耀东的无能,就喋喋不休地说自己做任务时的英勇神武。

可笑的是,顾耀东还一本正经地配合,这搞得丁放一脸乌黑。

到了莫干山,丁放被分配在一栋别墅里,赵志勇就和顾耀东一起被指派为丁放站岗。

只是不争气的赵志勇,在夜里站了一会儿就困了。

到了第二天午餐时刻,赵志勇早早地就去占好了位置,可是却眼睁睁看着顾耀东拉着丁放跑了。

赵志勇重燃希望

晚上,丁放想要与顾耀东单独散步,而赵志勇不合时宜地出现,又惹得丁放非常不高兴。

面对丁放的黑脸,此时的赵志勇也对自己当初的认识产生了怀疑。

幸好顾耀东与沈青禾的约会,让赵志勇又重燃了希望。

既然顾耀东与沈青禾是一对,那么丁放就理当属于他赵志勇了。

可惜的是,丁放从来就没把赵志勇放在眼里。

当丁放知道顾耀东的事情之后,一气之下就要离开莫干山。

赵志勇突然明白了

顾耀东知道丁放独自离开之后,因为自己职责所在,所以立刻跑去追丁放去了。

而赵志勇呢?除了等待,他无事可做。

顾耀东和丁放在外面待了一晚上后,回来了。

赵志勇非常激动,马上前去讨好丁放。

这次,丁放经过了一天惊魂,终于放下了心高气傲的脾气,第一次跟赵志勇好好说话了。

本来赵志勇还感到不好意思,可是当他望见丁放的眼睛一直盯着顾耀东看时,他突然明白了什么。

赵志勇替杨奎看守丁放

顾耀东被王科达带走后,杨奎又软禁了丁放。

丁放不配合,杨奎就抓着丁放的头发,还给了她一耳光。

赵志勇听到丁放叫救命,就跑了过来。

杨奎看到赵志勇过来,正好需要,就让赵志勇看着丁放,不能让丁放离开房间一步。

此时的赵志勇对丁放与顾耀东的暧昧非常不满,也就答应了杨奎。

丁放在明白赵志勇真的在替杨奎看押自己之后,再也没有跟赵志勇说一句话了。

赵志勇不忍看丁放与顾耀东拥抱

其实非但丁放看不起赵志勇,就连前来接应的夏继成也看不上赵志勇。

赵志勇非常失落,他心想为何顾耀东什么都不会,却能在警局待到现在,并成为丁小姐心中的英雄?

最终,他把顾耀东的成功归纳为一个词,那就是:运气。

丁放是财政局局长千金的身份曝光之后,丁局长派专车来接她离开了。

赵志勇看着离开的丁放,心中有一肚子的话想要跟她说。

可是,丁放却连正眼都没有瞧他,却给了顾耀东一个临走的拥抱。

赵志勇看到这里,赶紧转开了脸。

赵志勇被丁放厌恶

在沈青禾和夏继成行动的那一天晚上,顾耀东追随沈青禾出去了。

而这一切都被赵志勇看到了眼里。

莫干山事件结束之后,丁放又来到了警局。

这次,丁放给顾耀东送来了一件质地非常好的白衬衫,而赵志勇一无所有。

对于看守丁放的事情,赵志勇希望通过解释,得到丁放的谅解。

结果,丁放的回答却是:你唯唯诺诺没有原则的样子,真的让我很厌恶。

赵志勇因嫉妒出卖顾耀东

赵志勇是一个非常善于自我安慰的人,这也是他一贯以来的生存法则。

他为何喜欢顾耀东,就是因为顾耀东的到来,让他不再是警局的最底层,他以为自己终于等到了柳暗花明的那一刻。

可是现在丁放彻底打破了他的幻想,他心态崩溃了。

莫干山事件后,每个参与的人都要写结案总结。

于是嫉妒心泛滥的赵志勇,就将那天晚上看到顾耀东私自出去的情况,悄悄夹在了一堆报告中。

赵志勇误以为遇到伯乐

赵志勇的小纸条虽然在夏继成的掩护下,暂时并没有给顾耀东带来伤害。

可是,由于后来的接替夏继成出任刑二处的钟百鸣处长就是来对付顾耀东和沈青禾的,所以在钟百鸣发现了这张纸条之后,就主动找上了赵志勇。

钟百鸣拉拢赵志勇,还专程到赵志勇妈妈的面摊吃面,以示亲近。

这让赵志勇备受感动,如沐春风。

他哪里知道,钟百鸣看中他,并不是因为他能干,而是因为他是最好的替罪羊。

赵志勇被提升为队长

钟百鸣参与的“太平行动”需要找五个替死鬼。

找人的事情不需要赵志勇干,但是这一系列的手续,却全是赵志勇的签名。

赵志勇在王科达的逼迫下,骑虎难下,与要求得真相的顾耀东站到了对立面。

钟百鸣为了进一步收服赵志勇为他所用,更是将他当初签字的那些文件全部销毁了。

王科达死后,钟百鸣当上了副局长,赵志勇也被升为了队长。

但是原来刑二处的人,都已经将赵志勇排除在外了。

赵志勇与钟百鸣拼命

其实赵志勇本身并不坏,所以对于钟百鸣的许多恶劣的行为也非常反感。

但是由于他要拼命挣钱为母亲治病,所以不得不违心服从钟百鸣的命令。

赵志勇最大的心愿就是挣够了钱,给母亲做手术,然后回老家去生活。

可是,显然钟百鸣并不是这样想的。

钟百鸣只是在尽可能地榨取赵志勇的剩余价值,所以就连赵志勇母亲已去世的消息都没有告诉赵志勇。

赵志勇在获知真相之后,心态崩溃,就要与钟百鸣拼命。

赵志勇的悲剧缘由

非常不幸的是,赵志勇并没有拼过钟百鸣,在两人的争斗中,不幸坠楼身亡了。

夏继成曾经对说过:赵志勇与顾耀东很像,单纯,善良。

但他们始终是两类人,顾耀东要比赵志勇活得更磊落,更坦荡。

其实,赵志勇又何尝不想活得如顾耀东一样,敢做敢恨。

究其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顾耀东比赵志勇幸运。

顾耀东有一个幸福的家,有不错的经济条件。

如果赵志勇能够生在这样的环境,或许他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